這是一家讓我如同走進歐式自家小花園的spa香氛館,外觀的設計走簡約風格,讓人看了覺得舒適又溫馨😍😍😍而且他們的便利性很高,因為旁邊的愛買有提供免費停車場,讓貴婦們不用擔心汽車位的問題。所以老公開車戴我去做spa的時候,很快就停好車帶我去覓棠當小貴婦啦😂😂😂 

 

裡面的櫃檯擺設非常乾淨整潔,不會放一堆雜物,讓進來的客人心情也很放鬆愉快,外加裡面的美容師態度非常親切,看到我就用心的諮詢我需要改善的地方,讓我更加期待他們的精油臉部按摩😍😍😍一進去房間之後,讓我更加肯定沒有走錯spa館,因為房間的牆壁和床的設計非常的搭也沒有過度搶眼的顏色,是走簡約的風格而且床非常乾淨,不會有前一位客人留下來的味道!衛生部份做的很徹底,讓我非常滿意的躺在床上等待給親切又美麗的美容師按摩😘😘😘 

他們的房型有不同種風格,不過都是乾淨整潔而且又很舒適💕💕💕房間也有淡淡的精油香氣,馬上讓客人就感受到放鬆身心靈的fu😁😁😁 

 

  

是不是非常乾淨整潔又溫馨呢😬😬😬在按摩的過程很愉快,因為不只是精油達到放鬆的效果,美容師的手法也很專業,不會感覺到不舒服!裡面用的精油都是有國際合格證照,不用擔心是用市面上添加化學物質的精油。而且他們每罐精油後面都有放他們的合格證書喔☺️☺️☺️ 


以前曾經在精油公司上班,了解到純天然的精油對人體不只是放鬆身心靈以外也有保健和保養的效果!所以天天使用反而對人體是好的,但務必是純天然不能含有化學香料!做完以後到樓下二樓梳頭髮,看到梳妝台真的覺得好像芭比娃娃一樣,超級夢幻😍😍😍😍  

 他們的梳子都有紫外線殺菌國,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而且整個就是舒適的在梳妝台當貴婦整理自己的頭髮,心情整個超好😘😘😘 

 這台就是放梳子殺菌的😊😊😊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而且後面還有按摩椅,很適合在等待的貴婦,完全以客為尊,把來的客人當做頭等艙vip的對待,完全不會有不滿意的地方😬😬😬 


按摩椅看起來超舒適,而且又超級乾淨☺️☺️☺️結束以後就到一樓準備和老公回家吃飯,沒想到店家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可口的點心😍😍😍店家給我們手工布丁和乳酪蛋糕,真是甜蜜在心頭💕💕💕老公對店家可以說是讚不絕口👍沒有讓我們挑剔的地方😊😊😊所以在吃點心的同時,我們一起拍一張甜蜜的合照做紀念!那天做的課程是玫瑰嫩白保濕,效果是立即看到,馬上看到自己皮膚變得嫩白而且又光滑!讓我老公說下次想要跟我一起做這課程😂😂😂連男生都愛美😂😂😂😂 


這家的位置很好,方便而且好停車,附近還有好吃的店家可以享受餐點😬😬😬

地址在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2巷20號

歡迎大家和親朋友好友一起預約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