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朋友推薦一家平價鐵板燒,叫「86海鮮創意鐵板料理」。我原本想說86是髒話嗎🤣🤣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地址在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86號,因為在86號所以取名86!

   

   

平常去吃的鐵板燒都是來個灑滿黑胡椒的豆芽菜以及高麗菜,再搭配一個主餐。飲料、白飯跟湯都自取,不過湯居多都被水給稀釋了。 當店員遞上菜單,我注意到他們的不同,那就是套餐的前菜也太豐盛,還以為我看錯了! 

   

 

前菜有:


蔬果田園沙拉


主廚特製麵包


精製湯品


深海魚佐霸王鮮蝦


日式海陸雙鮮蒸蛋


季節時蔬


主廚甜點


飲品


聽到名稱就流口水🤤


蔬菜田園沙拉的醬是用香柚醬,一開始看到咖啡色以為是一般的和風醬,淋上沙拉後,可以吃到香柚味道慢慢出來,刺激味蕾幫助開胃。主廚特製麵包是厚的麵包,非常紮實,不是外面一般奶油麵包。特製湯品是濃郁的玉米濃湯,裡面有滿滿的玉米顆粒以及馬鈴薯,完全不套水稀釋,可以喝到非常濃的玉米濃湯,配上麵包真的絕配!因為可以讓麵包滲透濃湯的香味,再用湯匙挖玉米顆粒和馬鈴薯來吃,真是一大滿足!

  

深海佐魚霸王鮮蝦也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道,我跟先生本身不是特別愛吃魚,外加外面許多鐵板燒的魚都被煎的太硬或是太焦,光看外表我就不太喜歡,但86的魚呈現是白嫩的樣子,吃一口可以感受到魚很新鮮以外,肉質鮮美,吃起來不會有腥味。鮮蝦跟名字名副其實,肉質鮮美也蠻juicy!我直接大口把鮮蝦的肉吃完,因為殼已經剝好,就不用把手弄得髒兮兮,真是貼心! 

  

日式海陸雙鮮蒸蛋上面灑上幾片海苔,看起來一般,不過吃一口發現裡面藏了驚喜。口感吃起來和一般在外面的蒸蛋不太一樣,不會容易就碎碎的,外加裡面又有很多蛤蜊,真是驚喜滿滿👍👍👍 吃得太開心忘記拍一下裡面的蛤蜊!

  

季節時蔬是不油膩的高麗菜,吃完不會口乾舌燥,代表沒有過多的味素。以前在外面吃都是炒很香但是會容易口乾舌燥,就要一直喝水! 他們的高麗菜吃起來很爽口,也很下飯。他們的飯很Q彈,我女兒也很愛吃!


 

 

  

順帶一提,我的主餐是點美國翼板牛,吃起來沒有什麼筋,而且咬幾口就很好吞嚥,不會很老。一下子就被我和老公吃完,因為我們是牛肉愛好者。 我老公是點加勒比海高級龍蝦身,吃起來非常滑順,而且沒有海鮮的腥味,整體調味很美味。我先生不是非常愛吃海鮮,不過他這次點了龍蝦,讓他非常滿意!很少遇到能讓他很滿意的龍蝦,因為海鮮處理不好會有腥味。 我弟弟是點頂級松阪豬,我跟我老公本身也愛吃松阪豬,我弟弟說吃起來有點嚼勁,但不會是難吞嚥,上面有灑了一些胡椒跟鹽巴,簡單的料理但吃起來不會輸給外面一道好幾百塊的松阪豬。從這些料理就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難怪一到吃飯時間就很多人進來享用。來台中真的要帶家人來這裡吃美食。

   

   

主廚甜點是消暑的綠豆湯,吃起來順口,每顆綠豆吃進去都很可口,夏天炎熱吃綠豆湯非常適合!

  

飲料都是自取,意外的是有氣泡水,因為外面大多是白開水。我本身愛氣泡水,所以裝了幾杯來喝。「86海鮮創意鐵板料理」是真的很有創意,前菜非常吸引人,很豐盛以外,每道料理都是可口又美味!之後公婆來台中玩一定要帶他們品嚐!那天吃完離開店以後,真是心滿意足的感覺,不會太飽而且份量剛好。裡面的店員服務也很好,態度也很親切👍 分數要給滿分💯 直接放入台中鐵板燒的美食名單

   

  

粉絲專頁傳送門 👉 https://m.facebook.com/86Te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