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東星便當


第一次跟老公還有女兒一起來新竹,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就想說搜尋新竹東區評價好的便當,因為夫家是開自助餐,想說吃吃看外地的便當,新竹的朋友看我在東區就介紹「金東星便當」給我。

 

  

           

  

店外面的招牌是寫東星便當,我就進去問老闆是不是有改過名,老闆說因為希望生意能更加興隆就多加一個金字!

  

進去就可以看到老闆跟員工在弄新鮮的食材給客人,炸雞腿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毫不猶豫點了脆皮大雞腿飯,老公點香酥雞排飯。 

  

  

店家也有湯喝到飽跟辣蘿蔔乾,便當配上這兩種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本身喜歡吃一點辣來提味,湯可以暖胃,所以我蠻喜歡吃便當。

  

  

  

雞腿的肉非常嫩不會很柴,代表老闆炸雞腿過程都是有算好時間,所以外皮酥脆內軟~ 雞排吃起來有厚實感,不會有麵粉味,外面很多店家雞排裹上太多麵粉,吃起來就會有麵粉味,但金東星的雞排是好吃又紮實。整體配菜上是適中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鹹。 

  

   
  

 

湯是熱騰騰的紫菜湯,還有提供裝好一包包的辣蘿蔔!讓客人可以吃飽又吃好。

  

  


新竹東區的金東星便當可以再來品嚐一次😋


Ps 他們可以免費把白飯升級養身紫米飯喔!

 


 https://youtu.be/xGyopQD0i0U

金東星便當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414號


訂購專線:03-5253105、‭03-5253108‬


營業時間:上午9:30~13:30/下午16:3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