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北想說去逛逛有名的艋舺夜市,因為之前看過艋舺這部電影,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看看艋舺夜市長怎樣。


所以這次開車北上就是想找在龍山寺附近而且可以停車跟捷運站附近的旅館,上網谷歌找到就在艋舺夜市裡面的旅社叫「台北禾順商旅」,這樣ㄧ出來就可以直接吃夜市,要去別的地方也有龍山寺捷運站可以搭乘。 

  

停在他們地下室以後進入到一樓大廳,非常明亮寬敞以外,還有好多隻可愛的熊熊做裝飾,也可以當交誼廳來使用,因為在門口附近有擺設桌椅,而且也蠻適合小孩使用,我蠻喜歡一樓大廳明亮的感覺,在準備check in之前,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不會有別人說天國人態度不好的說詞! 所以第一印象非常好👍

   

      

進去房間後,女兒開始亂跑,因為房間的空間夠大,而且雙人床真的很大,根本就是加大size,完全不擔心女兒跟我們睡一起會太擠! 而且廁所還有浴缸,所以幫女兒洗澡就可以直接使用浴缸,好方便! 房間也有窗戶可以看到樓下的夜市,看到馬上肚子餓,準備好錢包就下去覓食🤣🤣🤣 廁所的洗手台是在廁所外面,蠻特別,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走到廁所化妝,因為我有時不喜歡走到已經濕答答的廁所化妝,所以這樣蠻方便的。 房間裡面的電話超級可愛,非常復古風而且小小一台很像玩具,女兒一開始以為是玩具差點拿去玩!

   

                 

  

隔天還有附設buffet早餐,只可惜我跟老公不小心睡過頭沒有吃到,真是太嘔!因為女兒前一天拖到很晚才睡,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下次再來品嚐他們的早餐。退房後看到非常多人等著check in,可見得生意很好👍 喜歡方便又有夜市逛的人可以考慮台北禾順商旅

  

  禾順商旅FB:請點我

禾順商旅官網:請點我

TEL:02-2308-1000

ADD: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