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咖啡館-高雄藍昌店


最近520一到就好多人瘋狂放閃!那我就來介紹一個適合放閃、姐妹下午茶、學生聚餐跟會議的好地方-新銳咖啡館。

  

這次會來到這間是因為剛好前天跟家人來高雄遊玩就決定找間有氣氛又有冷氣吹的餐廳,那時經過新銳咖啡我被門口的大型馬克杯吸引,因為馬克杯一直冒出白色霧氣,我的好奇心就這樣走進店裡問問店員這裡面是什麼😆😆😆

  

 

 

  

店員的態度非常親切告訴我這是大型水氧機,有時候會放茶樹精油,讓店家外面有淡淡的清香味!高雄天氣實在太熱情,所以就自動在店裡吹冷氣順便點午餐來吃,給大家參考一下menu ~

 

  

  

 

飲料點選「荔枝玫瑰果粒泡泡飲」。 我原先以為端出來只會是一個玻璃杯,沒想到是一個高腳杯、一個玻璃杯搭配一個裝果粒的小杯子。以外觀來看是非常吸引女孩的目光,因為顏色是淡紅色配上白色氣泡水,很像在喝香檳,拍照起來相當浪漫~ 喝法是:先喝店家已經調配好的口感,喝完再自己DIY 荔枝玫瑰果粒配上法國進口的氣泡水,喝到氣泡水又讓我想起之前去法國羅浮宮喝sparking water❤️ 

  

我女兒特別愛吃麵就點「白濃奶油海鮮麵」,而我老公愛吃pizza就點「雙起司墨魚黑醬披薩8吋」。 白濃奶油的麵是使用粗麵條,因為這樣才能把奶油的香氣吸進去,外面很多義大利麵屬於醬汁跟麵條是兩個不同味道,相對口感上就沒這麼可口。 海鮮也是非常新鮮沒有臭酸味,這也代表店家都有讓海鮮在一定的低溫保存,否則炎熱的天氣容易壞掉。

  

雙起司墨魚黑醬披薩是有花枝、九層塔以及滿滿的墨魚醬所製成,原先看外觀是看不太出來有墨魚醬,只有看到滿滿的起司、花枝片跟九層塔,因為心機放在內餡裡! 咬下去發現真的整片都是又厚又滿的墨魚醬~ 在大塊朵頤之下我的牙齒就開始變成黑黑的🤣🤣🤣 所以約會時要小心吃,還好我嫁人就沒差(誤😆)

   

 

吃完正餐就是到了下午茶時刻!女生都有兩個胃,像我就是正餐吃完要配個下午餐來滿足口慾!

  

下午茶點選「烤布蕾拿鐵」、「尊滴可可塔」、「夢幻莓果塔」以及只有新銳咖啡才有的貓貍洋莓啤酒。 


第一次聽到烤布蕾拿鐵,以前只有聽過烤布蕾布丁,喝起來上面帶有點焦糖味,而且店家調的正常甜是不像外面咖啡店用的果糖或是一下就膩的死甜味,連我婆婆平常不喝咖啡的人都覺得味道很獨特也很香~ 上面的奶泡很綿,一下就劃在嘴裡❤️

   

 

尊滴可可塔-巧克力蛋糕,上面帶有苦味的慕斯跟底下帶有甜味的巧克力塊做搭配,把甜跟苦做中和,才能讓巧克力蛋糕吃出苦到甜的層次感。很多人都說法國的巧克力很有名很厲害,那是因為台灣的巧克力大多是做成死甜沒有層次感,而這家的巧克力跟我在春天百貨吃的巧克力馬卡龍口感非常接近!這讓我很意外!因為我在外買到的蛋糕很多就是吃一口就不會想再吃的巧克力蛋糕🍰

   

 

夢幻莓果塔-莓果蛋糕,是用少女情懷的粉紅色奶油以及白色巧克力、莓果果凍所製成,看外表就少女爆表! 因為蛋糕上很像滿滿的松果造型,而裡面則是看到一塊大塊粉紅色莓果凍旁邊有白色巧克力做口感上的層次感以及裝飾,整塊吃下去就是Q彈到脆脆的巧克力片,都有讓我驚喜的甜味層次,刺激我舌尖上的味蕾❤️

   

 

貓貍洋莓啤酒是只有新銳咖啡才有的啤酒,這款去年得過全國第一名的啤酒!他是草莓口味,完全就是水果本身的香氣以及甜味做釀造,不像市面賣的草莓啤酒有一種不太協調的甜味。 之前在居酒屋喝過草莓口味的啤酒,但是喝起來就像是加了一堆草莓香精,變成喝完的後勁就是啤酒苦味夾雜香精味,喝一口就放桌上不會有喝完它的衝動! 這款貓貍洋莓啤酒後勁真的就是只有草莓香氣,不會有可怕的苦味! 所以女孩們要約下午茶不會只有甜點跟茶的選擇而已,他們的特別款啤酒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搭配洋芋片很對味! 這款可是「比利時頂層艾爾酵母釀造」光是聽到就覺得從揀選到製造過程都是非常用心!

   

 

我還有點他們的調酒,調酒的基底是威士忌🥃 調起來是海藍色,如果喜歡威士忌的人可以選擇這款來買醉一下😆

  

粉專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9%8A%B3%E5%92%96%E5%95%A1%E9%AB%98%E9%9B%84%E8%97%8D%E6%98%8C%E5%BA%97-262391694648947/

店名:新銳咖啡藍昌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51號


電話:07-3600095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3:00


目前有優惠活動,記得按讚加追蹤才能隨時注意有什麼最新活動!❤️ 

#新銳咖啡藍昌店

#我愛網美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