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跟家人討論要去哪裡旅遊,這次老公提議要體驗高級帳篷跟親近大自然,上網爬文就看到「蝶舞澗」。

  

 

我們一進去馬上感受到蟲鳴鳥叫以及看到許多綠意盎然的樹木,平常在喧囂的都市生活突然來到蟲鳴鳥叫馬上放慢腳步跟放鬆心情,忘記工作上的煩惱,也想起小時候和奶奶一起生活過的時光。 

  

這邊停車空間很大,完全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一停好就拿售票口給的房卡和餐卷給服務人員,跟著他的指示走到房間。 房間一打開,裡面有準備好茶水杯、移動式冷氣而且床也很大很好躺👍👍👍 女兒第一次睡帳篷所以帶著興奮的心情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像是去挖寶一樣。 

  

   

 

下午2:00就能入園領取下午茶,下午茶是他們做的麵包以及自製果醬,還有爆米香跟烏龍茶,搭起來蠻配,吃一下就有點飽足感,開始期待下午4:30的在地體驗活動。

   

 

 

 

下午4:30的在地體驗活動是在用餐的白色熱帶溫室餐廳裡面,他們請老師來介紹美濃客家的醃漬高麗菜,看到老師非常細心的教導大家如何把高麗菜放在用過高粱酒的玻璃杯裡,這過程大家都很認真聽課,許多人帶著小朋友一起DIY. 那時老師非常幽默的說可以從這個醃漬高麗菜看出是不是好媳婦~ 所以我就給老公來用🤣🤣🤣🤣🤣 目前就期待一個月後好不好吃! 

  

   

         

晚餐是屬於半自助式,一開始看到裡面有南瓜湯、洋蔥湯、沙拉、雞翅以及其他炸物。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份量太少,因為吃飯的人很多。 沒想到餐廳的服務生非常貼心,看到大家拿的差不多就繼續補上新的料理,每一桌都有羊排、雞肉配上特製醬料,肉稍微沾上去就有不同的風味! 點心還有給自製的橙蜜香提拉米蘇、波羅蜜以及手工布丁,都是我平常吃不到的甜點。橙蜜香提拉米蘇有加入一點酒精但沒有任何酒精的味道反而上面的奶油很綿密,橙香味陣陣的嘴裡,波羅蜜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水果,吃起來很甜,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因為以前以為波羅蜜是不甜的水果,所以從來沒有嘗試過。手工布丁可以看出布丁是非常紮實,跟市面便利商店機器製作有明顯的不同,所以口感上可以吃出手工製作的用心程度!

 

          

  

     

晚餐特別喜歡南瓜湯,因為沒有任何味精跟其他化學成分的味道,完全就是鄉間田野栽種的南瓜香。 蛋我也非常愛,因為裡面有加了他們特製的醬料,不是一般水煮蛋,我一次吃了四個😋😋😋

  

  

廁所是採用室內男女分開,不過在房間外面,大家一起共用的方式使用。店家很貼心有準備嬰兒澡盆,完全不擔心怎麼幫小小朋友洗澡,而且空間不小,也有尿布台,非常方便!

   

     

隔天早上是吃當地居民的特色菜,我特別喜歡木瓜板,沾一點醬油讓我想起已經在天堂的奶奶煮的菜頭粿,因為味道非常接近,但木瓜板是薄片,看起來有點像蔥油餅。 好吃也不油膩,早上配稀飯真的絕配,而且身體不會有負擔的感覺!炒水蓮非常的香,咬下去還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響在嘴裡,又帶有菜的香氣,所以一下子被許多人夾光,動作太慢就沒有! 豆腐也是非常特別,外面的豆腐大多是脆的,可能筷子一夾就破裂,但他們的豆腐是整塊完整的,吃起來也是蠻綿密,讓我覺得非常獨特! 飲料的豆漿是他們自製,跟外面早餐店喝起來完全不一樣,因為都市賣的豆漿大多是加許多糖在裡面,所以喝多會太甜,但他們的豆漿是順口沒有過多的甜味,非常耐喝,老公還來回加滿三次!!

   

  

  

 

整體服務的態度都很不錯,從講解怎麼做高麗菜開始都非常細心帶領大家怎麼去DIY, 再加上晚餐特別喜歡吃什麼還可以跟廚房講,如果有多的會再準備給想要的人吃,真的太貼心! 我的蛋就是這樣來的,才能吃四個😆😆😆 

   

 


給大家蝶舞澗訂房資訊

https://app-apac.thebookingbutton.com/properties/thetaleofbutterflydirect

折扣號碼:F018051813 (透過我的連結下單輸入折扣碼才會有95折喔!)

訂購專線:07-6811858


#蝶舞澗 #glamping #美濃#美濃秘境 #客家庄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