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台南當地人都知道海安路上就是喝飲料的好地方,除了喝飲料我也發現一家料很實在的異國料理-KK tea house~ 

 


 

  

那天特別想吃義大利麵跟pizza,但因為吃膩百貨公司的就去海安路上亂晃找找有沒有想去吃的餐廳,看到KK tea house的感覺是非常明亮也有溫馨的感覺,直接進去點要吃的東西。


給大家看一下menu~

   

         

我當時想吃比較清淡的義大利麵就點「很多蛤蠣清炒義大利麵」,這名字滿可愛,說真的是真的滿多蛤蜊,當下有點擔心pizza吃不完! 麵的口感非常清爽,蛤蜊有白酒的味道,所以吃起來很香不油膩,不想要吃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道。

  

Pizza點花生醬爆牛肉丸以及章魚燒和風口味, 原先以為是外面女生一人份的大小,來了以後,真的嚇到我!!份量不但多,名字跟實際來的完全名副其實! 花生醬爆牛肉丸真的有滿滿的花生醬,在拿的當下還可以看到熱騰騰牽絲的cheese~ 真心讓我感受到老闆不是用文字在騙人,而是上面寫什麼就真的給滿滿的料,不怕你吃! 牛肉丸也很香,愛吃牛肉丸可以點這道,鹹甜口感蠻不賴!

   

 

和風章魚燒ㄧ咬下去馬上吃到滿滿的柴魚片還有新鮮的章魚,店家說章魚這麼好吃是因為他們當天直接挑新鮮的章魚來做和風章魚燒!聽到完全豎起大拇指👍 真是不計成本! 

  

飲料我是點黑珍珠鮮奶茶,老公點鳳梨蘋果冰沙。 飲品也是真材實料不怕你喝! 黑珍珠鮮奶茶是整杯新鮮牛奶搭上煮好的珍珠,口感上完全不是一般市民的奶精製成的奶茶,都是新鮮的鮮奶味!

  

鳳梨冰沙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蘋果泥,他是用新鮮的蘋果和鳳梨打下去製成,不是外面直接用罐頭製成,所以在吃的當下,一定要用湯匙挖出來吃,都是滿滿的新鮮水果,沒有套水所以不會很稀。

  

這家店給的份量夠,而且是高成本在做,價格也很平價,經過不能錯過!


https://www.facebook.com/KK-tea-house-%E8%8C%B6%E5%9D%8A-2285380115021020/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