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定要推薦一個讓我可以好好睡午覺的宜蘭民宿- D3經典,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房間這次是選親子四人房,房間裡面居然有我女兒最愛的~溜!滑!梯! 還有球池,

所以那天開車疲倦的老公還有我、婆婆、老公的二哥就一起倒在兩張雙人床睡午覺,

我女兒玩房間裡的溜滑梯跟球池還有樂高,玩到我們午休起來還繼續玩!

讓我瞬間覺得房間裡有遊樂設施真是太棒了👏可以稍微放了媽媽~

  

   

 

我們這次睡親子四人房,房間的雙人床超大,根本是加大雙人床,不怕女兒不夠睡! 

  

衣櫃裡居然有小朋友變裝的戲服!真是太酷了👏 可惜女兒才一歲,

大多戲服要再大一點穿,不然就可以給女兒來個變裝秀在房間裡拍照了~

  

廁所的空間也不小,乾溼分離淋浴設備,民宿有提供嬰兒澡盆,

可以讓小朋友澡盆裡邊洗澡邊玩水~

  

房間裡還有放英國風格的圖畫在牆壁上,也代表老闆娘也是很有藝術氣息~

讓房間不只有親子感也有增加歐洲氣息!

   

   

 

我們對面的房間是雙人房,床上面還有擺一個又大又可愛的熊~ 女兒那時看到隔壁房有熊,

很想給他抱到我們房間,不過我告訴他要物歸原主,不能拿不是我們房間裡的東西~

  

這間一樣都是有放上歐洲氣息的畫在牆壁上,很像來到英國小鎮入住的感覺~

  

床的旁邊有一個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跑跑跳跳,

也有一個給小朋友玩的設施,看起來是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玩~

  

廁所一樣也是走乾溼分離,淋浴設施。

  

這間跟我那間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看到田園景色,陽台設計成可以坐在裡面喝著咖啡看看外面田園風光,很適合情侶或是小夫妻來住這個房型。

  

樓下二樓一樣有親子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

 

樓下的四人房還有附上兩個小象的抱枕,超夢幻的❤️ 而且上面掛滿許多花類的畫作,

這些畫很像我之前去巴黎的小鎮看藝術家畫油畫的作品,讓入住的房客感染歐洲藝術氣息,

也像置身在歐洲的小鎮一樣。

  

房間裡有一個藍色跳跳馬,可以給三歲小孩玩,還有一個黑色沙發,很適合有訪客來坐在上面聊天~

  

  

這間特色的一樣是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的田園景色,早上也可以爬起來看日出,下午看夕陽落下,真的很浪漫🌹

  

廁所一樣是淋浴跟乾溼分離

  

二樓的雙人房也是標準的親子房,跟我們房型有點類似,裡面有溜滑梯也有放滿許多玩具,

還有一個米老鼠的地墊鋪著,女兒在爬樓梯看到這間時還衝進去要玩玩具跟溜滑梯,

把她抱到我們房間才終於忘記二樓也有溜滑梯🤣🤣🤣🤣

  

   

 

陽台跟我的房間一樣設計成有小孩的玩具,二樓是球池跟一個小帳篷~

如果想要溜滑梯跟球池一起玩,也可以把溜滑梯搬到球池,讓小朋友一次玩個過癮!

   

 

廁所一樣是乾濕分離淋浴設備。

  

衣櫃裡也是有滿滿的戲服可以給小孩變裝~

  

一樓是客廳,如果有要吃東西不能帶到房間喔!務必在一樓客廳吃完,垃圾丟在一樓垃圾桶!

不然房間會長蟲蟲

   

 

房間的採光都做的非常好👍 而且親子房也做得很到位,每個房間都有放滿歐洲氣息的畫作,

看著這些畫讓我放鬆心情,所以很喜歡這邊房間裡的設計風格!

經典D3粉專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66號

電話:0909 389 488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