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泰式料理真是太好吃啦~這名字也很好記只要記得『泰豪』=太好吃就記得了!

 

店家資訊: 

店名:泰豪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99號

電話:07-261490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泰豪粉專

 

  

 

這家是我之前跟老公住隔壁旅館時就注意到的泰式料理,

因為我們本身很愛吃泰式料理,所以當時住在隔壁旅館時就有想找時間去吃

只是剛好高雄的朋友已經定好其他餐廳就沒有機會吃到。 

然而這是剛好要帶老公的家人去高雄玩,就提前預訂泰豪泰式料理

吃完真的不讓我失望,還會回味每道料理得香味~

  

 

  

 

店家裡面的裝潢是走木製風格

沒有過多的裝飾品,一進去就是舒服的環境可以坐下來聚餐跟用餐,

店裡也有放一些大象的圖片,這很明顯象徵著泰國~

   
  

 

 

大家一定好奇我點了什麼,就秀給大家看一下menu~

 

我們點蝦醬四季豆、涼拌青木瓜、紅咖哩豬煲、

月亮蝦餅雲味豬肝、蝦醬菜包魚、蝦醬空心菜、椰奶雞湯

 

裡面有些料理是我在外面一般的泰式料理都沒有吃過的!

 

   

 

  

蝦醬四季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四季豆,但沒想到加了店家自製的蝦醬這麼香,

而且很開胃,所以光是吃蝦醬四季豆配白飯我瞬間一碗就吃光了!

我之前點蝦醬都是空心菜要不就是高麗菜,第一次看到蝦醬配上四季,意外覺得好吃~ 

再加上上面還有炒蛋,更加的香,讓整碗白飯充滿讓人垂涎三尺的香氣還有蝦醬的味道在嘴裡~ 四季豆咬起來蠻清脆!

  

 

 

涼拌青木瓜:那天中午剛好天氣蠻熱,涼拌青木瓜本來就是消暑的美食佳餚,泰豪做的口味上偏一點辣

但我喜歡吃帶點辣度的口感,因為反而刺激味蕾,而且辣其實也能逼出汗水,對身體是好的!

青木瓜咬起來帶點硬度,不過在嘴裡不只清脆而且非常消暑,吃完不會覺得身體這麼炎熱!

  

 

紅咖哩豬煲:之前我去吃泰式都是點綠咖喱,但因為家人不敢吃這麼,就嘗試紅咖哩豬煲

紅咖哩非常下飯,那時我們淋在飯上,可以吃到非常可口的紅咖哩香,雖然有點辣,

但反而更加有味道不加其他菜就非常好吃,加上其他點的菜就更加開胃!

豬肉咬起來蠻嫩,搭上紅咖哩的醬料就會增添豬肉吃起來的口感,

而且可以吃到椰子的香味~是不是很特別?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是我去泰式料理必點的,

當點心跟正餐都非常適合不過,豪的蝦餅厚度非常剛好

有些泰式料理的月亮蝦餅餅皮做太厚就變成像中式的餅,

有些太薄就失去了咬勁,所以月亮蝦餅厚度要做的剛好,這樣才會越吃越ㄙㄨㄚˋ

,而且配上甜甜的醬料有鹹甜參雜口感,挺好吃~

  

 

雲味豬肝:這道是泰豪新料理,我本身非常怕豬肝,因為以前在月子中心吃豬肝豬到吐出來,

主要是內臟的味道我聞到會反胃,吃進去就更不用說,所以原本不敢點,

不過聽到板娘特別說這是雲南口味,跟以往吃到的會很不一樣,所以我在就再給豬肝一次機會XD

沒想到豬肝的腥味處理得非常好!我還連續吃了幾塊,

醬料非常香,正個滲入豬肝裡,所以完全不會有可怕的腥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肝!

我先生的表姐把整盤吃完,他說味道真的處理得很好,完全沒有市面看到豬肝煮完的怪味道!很推薦這道~

 

  

 

蝦醬菜包魚:這道也是泰豪的新料理,也是具有特色的料理。因為大多泰式料理的魚都是清蒸系列比較多~

所以我在泰式料理非常少點魚,蝦醬菜包魚吃法非常特別,裡面有炸豬皮還有青菜,小黃瓜跟蛋,是用炸的。

旁邊有兩種醬料,沾炸豬皮的是糯米做成的醬料,沾魚的醬料是店家自製

的蝦醬,不只是香還有它獨特的香味。

  

 

炸豬皮我女兒很愛吃,吃起來很像餅乾卡哩卡哩,脆脆的~ 

大人想要吃比較有口感可以沾店家自製的糯米醬,不過給小朋友可以選擇單吃炸豬皮,

因為這樣就很有口感了~而且很適合當小零嘴~

   

 

魚炸起來是外皮酥脆內裡很軟,沾蝦醬絕對可以整個吃光,因為越吃越上癮~ 

連我老公討厭吃魚的人都跟我一起吃光整條魚,沾醬的味道更加好吃,根本一百分~ 

如果想配蔬菜可以包在菜裡,然後把蛋跟小黃瓜包在裡面一起吃,菜咬起來很像生菜,很清爽不油膩,所以搭配一起吃也有不同的風味

  

 

飲料是喝泰式奶茶,大多泰式奶茶都會比一般奶茶又更甜,我是不太愛喝太過甜,

但他們的泰式奶茶甜度算是剛好,這樣也可以解渴,然大多的泰式奶茶是喝好喝不會有解渴效果!

  

 

蝦醬空心菜:這是我不論走到哪家泰式料理都會必點這道,因為我很喜歡蝦醬的味道,

再加上我本身就很愛吃空心菜,之前都會點辣味,這次為了配合家人

不吃辣,所以我吃吃看完全不辣的蝦醬空心菜,其實不辣的還是有濃郁的蝦醬香味,

所以不吃辣的人一樣可以點泰式料理~空心菜不會很油膩,所以吃肉配

空心菜很對味~

 

  

 

椰奶雞湯:這真是超級開胃的湯,可以喝到滿滿的椰香,而且雞肉很,

在嘴裡咀嚼同時也能喝到酸酸甜甜的椰香,我原先已經吃飽,了這碗湯馬上繼續

,可見得多開胃啊~~~~而且上面還有番茄可以吃,雞湯裡有蔬菜超棒的~ 

椰奶的酸甜在嘴裡回味無窮,讓我一下子把整碗喝光!

  

點心點了摩摩喳喳跟水果喳喳上面的冰真是適合炎炎夏天~顏色也好繽紛好夢幻~ 

水果配上冰又健康又好吃~而且這也是泰國道地的冰!

 

 

這是摩摩喳喳

這是水果喳喳  

 

泰豪泰式料理讓你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