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台北出差的前幾天跟老公還有女兒想說既然北上就順便去嘉義玩,

我們飯店選「雲登景觀飯店」,因為這裡很適合度假跟親子。

 

 

店家資訊:

雲登景觀飯店

電話:05 259 0011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136號

粉專

 

一進去大廳就是非常明亮、寬敞而且天花板有挑高所以沒有壓迫感,

老公跟小孩都坐在沙發上等check in。

   

   

 

大廳還有展示重機

 

 

  

 櫃檯人員都和藹可親的跟我介紹飯店ABC棟有哪些設施跟怎麼去。

 

   

進房間之前看到走廊擺滿大張油畫,可見得董事長很有藝術氣息

  

我的房間是A棟雙人觀景房, 房間一進去馬上看到整片山景,

非常心曠神怡,忘記要出差的壓力~ 

  

房間的自然光很適合拍照📷 坐在沙發上拍照還能拍出網美照🤣 

   

   裡面有兩個梳妝台,其中一個是可以坐著打電腦,剛好要使用電腦,

所以坐在梳妝台上key資料非常方便!另外一個梳妝台可以化妝時使用,當長身鏡也很適合~

  

廁所有浴缸以及乾溼分離的淋浴設施,而且廁所裡有海鹽可以洗~

倒在浴缸裡泡澡還能聞到香香的味道,非常放鬆~ 泡在熱水澡裡差點忘記要起來🤣

   

   

  

 

放吹風機的櫃子裡居然有針線包,衣服要是被我穿破可以順便縫衣服~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好了不要再假文青!

   

   

房間外還有一個陽台,可以坐著喝咖啡看風景,

外面景色真的優美,而且整片綠地跟山景能夠讓心平靜下來!

  

晚餐之前帶女兒到B棟的兒童遊戲室去玩,進去時就看到滿滿的飛機模型展示,

而且有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可見得董事長非常喜歡搜集飛機模型。

  

兒童遊戲室裡有球池以及玩積木和玩具的空間,女兒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要帶他去吃晚餐時還一直哭,對玩具依依不捨🤣

   

 

B棟2樓也有健身房,裡面可以打wii, 也有跑步機,記得要帶球鞋進去運動才不會受傷喔!

   

 

外面也有投幣式的按摩椅,想要按摩一下的可以坐在上面,但記得要投幣才會動。

  

在飛機模型展示區的對面有24小時的桌遊室跟販賣機,

所以晚上肚子餓可以買泡麵或是餅乾飲料來止餓,

我跟老闆半夜就是跑到販賣機吃泡麵配一個鋁箔包的奶茶。

   

 

晚餐是在飯店裡的餐廳吃buffet,菜色量算適中,不過甜點不少,

還有我愛吃的馬卡龍😋 我每次吃buffet第一個先看甜點是吃什麼,

因為女生有兩個胃,一個甜一個鹹😆 

   

 

我跟老公覺得菜都蠻好吃,湯也好喝,因為都是熱騰騰的飯菜,

如果菜沒了還會再煮放上來給房客享用,吃到熱騰騰的飯菜真幸福❤️

我跟女兒都很愛喝鳳梨雞肉湯跟蛤蜊濃湯。 

 

   

   

 

炒飯味道也很香,所以女兒吃了一碗半。我拿了很多甜點,

馬卡龍真的很好吃😋 雲登也有出自己的蛋糕,是起司口味。

愛吃擔仔麵的人可以自己DIY

  

晚餐有分熱食區、沙拉區、海鮮區。

   

   

  

飯店的設施也有高爾夫球場,是在C棟的位置,當天去的時候下雨就無法玩,有點可惜。

  

A棟最頂樓是咖啡廳,可以買麵包或是蛋糕坐在樓上看著外面的景,

我們買了一個菠蘿麵包🤤入住時下大雨就沒辦法看到像晴天的景色那麼美~

營業時間是下午2:00-晚上10:00

   

 

在大廳旁邊有個電梯是可以到樓上讓小朋友玩電動車,那是小小朋友的賽車場,

我們是在check out時帶女兒玩,那天就是晴天,所以可以讓女兒盡情的玩,

只是中午真的是日正當中又太熱,所以玩不久。

   

   

早餐跟晚餐一樣都是在同一個餐廳裡用餐,也是吃buffet,老公吃了兩顆肉粽,

他說肉粽真的很好吃,我女兒還跟爸爸搶肉粽吃,吃起來口感滿Q滿香。

 

 

 

   

 

 大廳裡還設有精品室,可以購買高級的護手霜或者其他日常用品之類

  

雲登景觀飯店整體來說很適合親子、情侶、家人朋友都來住,

而且看到美麗的山景非常放鬆也能平靜心靈,忘記煩惱的事情。 也很很適合來度假!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