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YH予勳國際瑜珈褲讓你穿上去感受到奇蹟般的舒適!

當了媽媽之後就開始訴求穿的舒適而不是好看而已。

當媽媽就開始會帶小朋友去戶外跑跑跳跳,

這時候一定要有一件能讓我自在跑步跟走路的褲子。

Miracle.YH予勳國際的瑜珈褲讓我真的不怕曬不怕蚊蟲叮咬也不怕我做大動作。

  

店家資訊

Miracle.YH予勳國際 

粉專

官網


我選的樣式是綺窗夢迴,蠻繽紛的樣式,而且又顯得年輕!

之前穿的內搭褲都是素色跟暗色系列,第一次嘗試亮色系列,

其實搭衣服看起來就很活力十足,不會給人家有大媽感,有另一種時尚感❤️ 

  

瑜珈褲的剪裁很精準,所以包覆很好,我穿去戶外完全不擔心被蚊蟲咬!

因為去戶外穿一般的長褲還是有機會被蚊蟲咬,

畢竟褲管是寬的~去健身時也不擔心使用器材上有任何危險性,

因為教練強調要穿合身的長褲才能上器材。

  

而且褲子不容易皺,我常常穿完隨便丟一旁,

等我想到再穿時發現不會像鹹菜乾一樣那麼皺在那,像新的褲子一樣。

  

每次運動也蠻喜歡穿著它,因為排汗效果好,

健身流汗最怕下半身積一堆汗水會很悶不舒服,

但穿它整天完全不會悶熱,生理期來的時候也不會有悶悶不舒服感~

  

現在天氣非常炎熱,穿著它可以防止紫外線一直曝曬,

可以當我的防曬!不用擦防曬乳真是方便~

  

褲子碰到髒污時不用擔心不好清洗,這次女兒生日把她蛋糕丟在我褲子上,

原本想說慘了會不會染色或是不好洗,沒想到用衛生紙快速擦拭就整個弄掉!真的很神奇~

  

穿著Miracle.YH瑜珈褲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出去跑跑跳跳,

也適合炎熱天氣跟健身時穿~ 摸起來的材質是涼快的感覺,所以不擔心越穿越悶熱~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