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名字就像置身在歐洲吃下午茶,真是浪漫的名字~

  

少女心的我決定訂了一個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給我女兒當生日蛋糕🎂

   

    

我們全家三代同堂還有老公的姪子一起為我女兒依依慶生,家人本身就偏好冰淇淋蛋糕

所以毫不猶豫的下訂法雅花園的義式冰淇淋蛋糕,

我會選舞動椰香草莓義式冰淇淋蛋糕是因為這是店家很夯的口味以外,

外型上真是超級無敵浪漫,而且又是粉紅色,上面還有珍珠跟玫瑰花造型,

真是太像貴婦在吃的甜點,天秤座媽媽重視浪漫馬上就選了它。

  

  

我們是請店家從台中送到台南,拿到的當下完全不後悔,因為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而且我女兒看到當下還哇~因為她也很喜歡網美感的東西。 姪子則是迫不及待趕快吃到它。 

  

吃起來真的是是冰淇淋以外,底下的餅乾好脆好好吃😋

而且吃到滿滿的草莓香,不會太甜所以我一下就吃了兩三塊,

女兒也是吃一口就吵著還要再吃😆 

  

上面的玫瑰花有餅乾跟冰淇淋喔!吃起來也是很可口,

底下的白色冰淇淋是椰香口味,珍珠是可以吃的,

不是用真的珍珠點綴,所以不要拿去丟😂

  

大家可以看一下切起來的樣子,是不是非常有層次感呢?

因為他們不只有酸酸甜甜的草莓味也有椰香的香味,綜合在一起就非常層次感,

我真的很愛底下的餅乾,因為咬下去就聽到輕脆聲響,很享受這個moment.

  

而且附贈的叉子超級可愛,是一個鏟子的造型,

連附贈的叉子也超別緻,害我捨不得丟掉,吃完就拿去洗做紀念!

  

法雅花園冰品甜點也有實體店面,在台中西屯區,

如果想要約好姐妹一起吃下午茶可以到他們實體店面,這樣的感覺又會更不一樣。

  

店家資訊

法雅花園冰品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三路三段357號

電話:0422915669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