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到蘋果大聯盟會想到什麼?吃的水果嗎?還是手機蘋果?

我今天要說的是手機蘋果啦XD 現在人人至少都有一台智慧型手機,而品牌也不少種,

iphone一定是人人耳熟能響的品牌。

我要分享一個好康給蘋果愛好者,要去做維修或是換電池.......

等等不用再跑到原廠店才能做這些,蘋果大聯盟就能解決蘋果手機的問題。

  

 

 

我這次剛好要去屏東走走就去蘋果大聯盟屏東分店換蘋果電池,我的型號是i phone8用了也超過一年

手機偶爾會出現當幾根閃退問題,看樣子電池已經慢慢不行了~~ 

進去店家的感覺就是乾淨明亮跟簡單的裝潢,靠近門口的位置還有放椅子,

糖果跟白開水給等候的客人使用,我女兒就是一直盯著糖果看XD 我要用蘋果他要他的糖果這樣嗎(誤)

   

 

 

輪到我的時候就是緊張刺激的要來了,因為我要給專業人員檢測手機換電池,

在換電池之前,店員會先詢問使用多久,再用他們的蘋果電腦連上我的手機做檢測,

因為要保障雙方權益,所以必須先做檢測才能更換電池。

只要是歷史完全循環次數高於五百以上或是電池健康狀態低於80%就建議做更換電池的動作。

我的歷史完全循環次數七百以上所以~恭喜達標!YA! 

歷史完全循環次數是累加方式計算,假設你充電50%拔掉充電線,就算0.5,再充電一次到100%才算1次。

 

  

  

  
 

看完這些電腦顯示的數據後,帥哥店員就開始認真的檢測手機的基本功能,

像是照相功能,語音功能之類。在檢查當中發現我手機的照片螢幕有黑點

,會造成黑點的原因是因為長期有摔到的緣故導致,我女兒常常三不五時拿我手機摔,

還好買的手機殼是很好的,不然我手機螢幕整個G掉!還好不明顯,不然要哭哭~

   

 

電池要定期更換的原因是因為會影響手機使用速度變慢跟耗電

手機在檢測中除了發現我的拍照畫面有不明顯的黑點以外,還有螢幕底下有亮點,

會有這種情形是因為摔到或是泡到水才有這狀況,

我是女兒摔手機外加偶爾打翻牛奶在我手機上,一整個多災多難的概念!

好加在不明顯,不然媽媽的荷包又要GG了!!

  

 

有了蘋果大聯盟真是太方便,因為除了主機板問題需要維修較長時間外,多問題都是去蘋果大聯盟就能現場解決問題!

重點是不用大排隊,不用等手機送去原廠維修還要等一兩個禮拜,一樣正常使用手機不影響工作!

蘋果大聯盟是用副廠,但是副廠也有分好壞,所以不要因為聽到副廠就認為會對手機不好,

他們都是嚴格把關選優質的副廠商品給客人。電池都是選認證過的,台灣對於電池是非常嚴格要求,

因為嚴重是會爆炸,所以電池都是要選認證過的才能使用!

  

 

在拆開手機之前,店員先用工具吹軟手機旁邊的防水膠,這樣才好拆開。

手機的防水膠都是一般機能防水而已,千萬不要拿去泡澡或是游泳跟沖刷!

不然整台手機要G掉,荷包的小朋友要飛很多張!

  

 

如果在外換電池聽到店家說是原廠,除了Apple授權維修中心以外都不是真的喔!

只有Apple授權維修中心才會有原廠電池,怕不懂的上當跟大家提醒一下~~

手機拿給Apple授權維修中心換原廠電池不是當下就換好,

也是要送去換,大概等7-14天的時間,去原廠換電池,手機的資料要自己備份,

基本上換電池是不會影響到手機裡的資料,因為軟體跟硬體是不會互相干擾

原廠的電池是保固三個月,蘋果大聯盟的電池是保固一年喔!如果商品品質差就不會保固時間拉到比原廠還久~

  

 

店員在撕黏電池的膠非常細心,因為原廠黏得很扎實也很緊,所以這是很搞剛的動作!黏的像牛嘎糖(又再想吃的)

  

 

給大家看一下蘋果大聯盟使用的電池,上面都會有BSMI認證的符,還有投保責任險一千萬。

  

 

店員裝上電池之前會再重新黏防水膠,使用的跟蘋果原廠同規格,電池基本上15-20分鐘,

i phone8以上的黏貼電池位置跟以往不同,因為有設計無線充電,所以一般都是一條黏到底,

但有無線充電設計比較佔空間,所以黏貼是只有兩邊,中間沒有。

市面上有不少店家黏貼電池是用雙面膠而已,所以有些人換完電池會聽到電池搖晃的聲音,

接著又再度跑手機行一次.....所以蘋果大聯盟很注重小細節,連黏貼的膠都用跟原廠同規格。

  

 

來給大家看看手機內部構造,不要太愛我XD

 

這個是拍照的後鏡頭

  

 

下面黑色整排是主機板

  

 

 

震動器,手機震動時是從這邊發出來

  

 

接下來看螢幕的部分

 

黑色這個是聽筒

  

 

還有home,這個其實是無法按壓下去,為什麼平常使用會有按壓感呢?

那是因為手機會偵測你有按壓它,利用震動器給你回饋感,所以平常按壓home鍵才會有可以按壓的觸感。

 

 

中間黑色那塊是無線充電的模組。

  

 

手機裡的螺絲超級小,很考驗眼力,老花眼的人可能一顆都要對很久XD所以交給年輕人~

放好電池之後就會做螢幕擦拭,然後店員就開始測試手機當中~這次電腦偵測數據顯示電池健康狀態是100%,歷史完全循環次數是零。

 

如何讓電池延長壽命呢?

1.盡量不要讓電池掉到低於20%

2.不要邊充邊使用

3.盡量不要用車充,因為車充電壓比較不穩,也是有電池壞掉的機,如果要用就另外買比較好的車充,用車充對主機板也不好

 

蘋果大聯盟的電池保固一年以外,前三個月如果電池有問題要更換是不用付費,三個月至一年內要付300元的工本費。

要買手機殼,二手手機,全新機跟手機包膜都有這些服務,還有轉換電信的服務!真是應有盡有~

 

店家整體服務品質很好,對於客人的問題很用心回答,這也讓我更加認識3C產品!

 

店家資訊

蘋果大聯盟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崇智里民族路205之1

電話:+886 8 732 6538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