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歐洲拍婚紗只剩下一週的時間,可是臉上的粉刺、痘痘還是沒有解決,

在困擾之際,朋友給我「天使微晶」來拯救我的皮膚。

 

拿到時覺得盒子好漂亮,打開裡面時看起來很像小護士的針頭,也太可愛,

而且還粉紅色的😆 這時候的我帶著緊張又刺激的心理來研究怎麼使用,

因為我實在太想讓皮膚更加光滑美麗。

  

首先要把臉清潔乾淨,再把針的蓋子打開然後擠三次,

就會看到白色乳狀的東西跑出來,

塗在臉上當下會有點刺痛,每個人承受刺痛感不同,

我自己在用的當下覺得蠻刺的,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像我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長痘痘就會在這邊做3-5分鐘的按摩,

不要刻意大力按摩!記得避開眼睛周圍跟嘴唇還有臉部以外位置不用塗。

塗完整臉就去用冷水洗臉,切記不要使用溫熱水洗喔!洗完一開始會有紅紅跟刺刺的現象,

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8-12小時左右就消掉囉~使用完就用天使微晶系列的保濕面膜敷臉,

很舒服~隔天再敷效果更好👍 

而且這個是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除了正在過敏的皮膚不能使用以外,

連我有脂漏性皮膚炎也可以使用,我自己用了確定沒有問題,

而且連原本皮膚粗糙的位置也變光滑!我那時還想說有這麼神奇嗎?

  

使用天使微晶之後記得一週內不要使用酸類或是美白成分的東西塗在臉上,

這樣會刺激到皮膚。它是高純度潔淨晶體,屬於物理性保養沒有含化學性作用。

重點是在家就可以保養,完全不用再打去醫美排隊跟預約,

真是適合我這個懶人包啊!上次跟女兒合照,直接用手機內建的相機拍攝不修圖,

沒想到皮膚蠻光滑!

  

天使微晶可以幫助皮膚的代謝,這也是為什麼使用當下就有感,

當然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明顯改善,畢竟它不是仙丹,但是認真使用會看到皮膚的改善!

  

現在的我非常期待使用一段時間後,擁有光滑的皮膚,

然後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問題能夠大大的改善~

  

Ps 有做果酸或是雷射的水水記得要一個月後才能使用天使微晶喔!

 

產品原價3600,全球搶先上市2980元
搶先購買網址

https://kim168.waca.tw/?fbclid=IwAR1eGi7eYS-s9yBf0g9ZpC6QvOmBuOaUMGloaQa_aqAXJxc3jBsGv6Eb1w8
記得輸入「ANGELSPONGIA08」優惠卷可以享免運喔

(透過我的連結進去購買輸入折價券免運,免運活動8/22~9/10)

#天使微晶#居家保養 #居家煥膚
#全球搶先上市
#貝瑞荷金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