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滷肉飯只能用一般肉燥做,即使是外帶的滷肉飯也是可以做的像在高級餐廳吃的食材!

  

新北中和的「玖牛餓虎」的滷肉可是用到澳洲和牛的食材!是不是超高級又很酷?!

我真的從來沒有吃過滷肉飯的肉是用這麼好的食材,還是個小小的店面讓我大吃一驚,

在準備點餐的時候已經看到不少人在排隊點餐了!

  

他們的和牛是澳洲的巧克力牛,為什麼叫巧克力牛?因為這些牛在處理之前都會餵食巧克力,

所以煮熟的肉質就有點焦糖的香氣,細細品味才能吃到這特別的味道!

 

 牛的品種是日本短腳和牛,這個可是有認定書,不是老闆隨口說說而已!

  

我是點招牌和牛滷肉飯,包回去吃就是準備開啟驚喜的時刻~

  

招牌和牛滷肉飯的配菜跟滷肉一起吃非常剛好,味道不會太鹹而且吃完一碗就非常飽!

裡面的配菜有高麗菜乾、柴魚酥、四季豆以及有機荷包蛋。

 

滷肉的口味跟香味跟市面看到的非常不同,一般都是淋上醬油或是肉汁,

第一次吃到高級和牛的滷肉!每一口都這麼ㄙㄨㄚˋ嘴,一下就被我吃光😋

 

  

我以前總是會挑掉四季豆,因為很多地方的四季豆都有冷凍味,

而他們的不但沒有冷凍味居然可以吃到滷肉的香味!這是讓我蠻驚訝!

  

高麗菜乾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因為大多都是滷肉飯配酸菜、小黃瓜,高麗菜乾的辣度非常剛好,

少吃辣的人也是能接受它的辣度,下飯後是讓飯更有味道。

  

柴魚酥是我去日本喝味噌湯裡的一樣配菜,我很喜歡柴魚酥本身的味道,所以招牌裡有它真的很加分!

我本身對劣質的蛋過敏,好不好的蛋我一吃就知道!所以吃完他們的有機荷包蛋完全沒過敏而且也很美味~

  

平常三餐在外或是要趕時間上班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玖牛餓虎的招牌和牛滷肉飯

因為非常美味以外在工作疲憊的時候吃到美食是能夠忙中帶著享受!

我當天吃完趕去機場等一早的飛機,完全不會餓,真是大大的滿足跟飽足~

  

  

店家資訊

玖牛餓虎

地點:新北市中和仁愛街22號

電話:02 8668 0378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