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一個秘密~我最近交了一個貼心男友,他長得黑黑的~然後可以幫我打掃家裡,都不用花錢請瑪麗亞了!

你們一定很好奇到底是誰啦!好吧就公佈一下,他是現在最新的掃地機器人 DEEBOT OZMO 920,

這就是我說的男朋友啦~哈哈哈! 我媽都說她最近一直在等DEEBOT出新款,

因為她之前買的舊款用了兩年也差不多該換新的,所以一直在等新出的再去購買來用。

掃地機器人真的是一項偉大發明,因為從過去使用像頭髮一樣的拖把一路到現在的自動幫你掃地跟拖地,

還能使用手機app去操作,省去許多人力跟時間,可以把打掃時間拿去做其他事情,一天24小時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高中的時候曾經對拖把有陰影,那時拖把還是用像頭髮那種。有一次要洗拖把時當場被一個學校老師臭罵我拖把都沒洗乾淨,

讓我在學弟妹面前非常沒有面子還哭了出來~(恐怖的老師)所以回到家以後都不敢再碰拖把相關東西,自從有了掃地機器人,

不用去洗噁心的拖把而且還拖得比人工拖地乾淨,真是愛上發明他的人~內心有一種 感謝seafood 讚嘆seafood啊!

好啦故事說完我該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到底有什麼功能讓我愛不釋手。

  

真空壓力系統:優化能源效率並確保高真空壓力,並具有的低噪音水平。 

之前看朋友買雜牌,在使用過程時聽到很吵雜的聲音,一開始聽到還以為要爆炸了,嚇死我!

使用DEEBOT OZMO 920沒有噪音問題,還可以默默晚上使用,不會吵到熟睡的家人。

  

分樓層虛擬地圖:能夠針對家中不同樓層建立虛擬地圖,DEEBOT OZMO 920能識別出它所在的地圖,並執行清潔工作。

我公婆家是整棟透天,用之前的掃地機器人沒有辦法分層去辨識還有記憶地圖,現在多了這功能在家中掃地跟拖地不再是困擾。

 

  

全新刷子設計:憑藉最新的懸掛設計和優化的刷子設計,DEEBOT OZMO 920可以清掃深達4mm的縫隙。

掃地機器人有沒有掃乾淨非常重要,因為要是掃不乾淨還要自己動手去掃,所以如果能掃到很細微就不用人力再去掃一次。

   

   

輕薄身形高移動性:全新設計使DEEBOT OZMO 920僅有93mm高,

且輪子的改造使其可以輕鬆穿過門檻等障礙物達20mm。

說到障礙物,這個要是卡在某一個角落出不來就會影響到其他沒掃的位置,

有些障礙物無法移開,如果掃地機器人有辦法輕鬆穿過就不用擔心要人去移動。

  

ECOVACS HOME App: 可於地圖上劃出虛擬邊界,能精確避開排除區域,並且能智能控制出水量。

家中有些地方不能碰到水,像是有插電線的位置,能知道哪些位置不能碰到水就避免危險性。

  

LDS SLAM移動技術:系統化執行弓字型清潔路徑,同步軌跡路徑記憶,進行環境虛擬建構演算,因地制宜做清掃全面覆蓋。

之前買的機器人都是無法規劃跟記憶路線,所以偶爾會遇到小地方沒清理乾淨。這台對我這位年輕人來說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沒有遙控器,因為我的手是魔手,只要是被我拿過的遙控器就會上演遙控器消失的戲碼😂😂😂 

  

現在使用掃地機器人就不會是黃臉婆跟瑪麗亞,不然每次做完家事要出門跟朋友約會常常來不及化妝就大素顏出門,

我曾經做夢夢到自己變成黃臉婆然後被朋友笑,從那次以後就一直很怕做完家事沒時間化妝出門

   

   

  

還好有了這台DEEBOT OZMO 920,手機也能操控他要掃哪裡,真是太方便!

  

來教大家怎麼使用

首先先下載「ECOVACS HOME APP 」

  

第二 

選擇你的掃地機器人型號,記得讓掃地機器人連上WiFi 才能開始設定掃地及拖地時間還有掃地範圍。

如果要拖地記得把前面透明的插槽拿出來裝水,這樣才能拖地喔!

  

  

  

第三

記得要把固定掃地機器人的充電站放在牆壁,這樣掃完或是拖完地才能讓它回到自己的窩,也別忘記要記得插電才能充電!

   

 

維護保養部分

 

掃地機器人的側邊清潔刷要每2週保養一次,每3-5個月更換一次。

主滾刷每週保養一次,每6-12個月要更換一次。

   

 

過濾海綿/高效率濾網每週保養一次,每3-6個月保養一次。

   

  

要定期保養及更換這樣才能清潔得乾淨而且對機器本身也比較好!

 

指示燈部分

 

自動模式按鈕發出穩定白光代表機器人正在清潔中或是清潔暫停。

 

自動模式按鈕發出閃爍白光代表機器人正在充電、正在啟動或是重新定位。

 

自動模式按鈕發出穩定紅光代表電量不足

 

自動模式按鈕發出閃爍紅光代表機器人發生問題。

 

裡面的說明書都寫的非常清楚,甚至還有示意圖讓你知道怎麼做更換跟使用按鍵,

說明書也有其他非中文的翻譯,如果有國外朋友想使用可以看英文或是其他語言的使用說明!

  

提升生活品質的同時也能讓自己天天都開心,we can’t live without ECOVACS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