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陶冶心靈也能讓小朋友靜下心來,增加閱讀能力也同時讓小孩增加思考能力!

 之前女兒依依都不太看書,看到書本就往旁邊丟或是撕掉,給保母帶以後,

保母告訴我要讓小孩學習靜下心來看書,所以父母就要拿故事書講故事給小孩,

   

 

以前依依太愛看平板導致容易心浮氣躁,我就開始選擇講故事讓小孩慢慢靜下來看書跟閱讀。

   

 

我這次選擇QR code床邊有聲故事,來讓我女兒閱讀書籍,給大家看看我買的這一盒童話故事書~

  

球球館的有聲故事書要怎麼使用?

 

每本故事書都有他專屬的QR code,用手機掃描後就會跳出youtube畫面,這樣就可以聽故事囉!

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完全不擔心家裡沒有CD player無法播放,非常貼心的設計!

   

 

 

因為我的女兒兩歲而已,故事會被我稍微改變的更適合他,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系列的故事書讓我女兒靜下心來閱讀以及學習開口說話,

現在他都會看到書中知道的單字就盡量表達,

看書也是要讓小孩學如何表達跟溝通而不是一直用哭的解決~

 

 

  

我還有購買他們的木棉花摯愛親膚純水濕巾80張

  

因為嬰兒的肌膚是很柔弱,必須要用純天然而且無酒精成分、水嫩滋潤及清爽潔膚的濕紙巾,

我要說真的好用!我拿去擦拭我的包包,馬上變得像新的一樣!

只有純天然的溼紙巾才能擦拭昂貴的包包,不然是會壞掉的! 而且保濕度很好,

擦小朋友屁股一下就擦拭乾淨,真的要一併購買木棉花摯愛親膚純水濕紙巾!

   

商品下單網址:https://hvvtt2.1shop.tw/hebc98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