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店面一直是我跟我老公喜歡的,因為我們之前帶小孩去日本很喜歡當地食物跟環境,

所以有空我們就在台灣吃日式料理餐廳。

  

天滿橋是用門口的點餐機點選你要的餐點再進去店裡坐著等~

裡面滿滿都是日本的擺飾,很像以前走進日本居酒屋看到的樣子!

   

 在等的時候肚子太餓就先來個自助式喝到飽的味噌湯及小菜~飲料也有喝到飽喔!

   

味噌湯喝起來蠻濃蠻香,喝起來的口感不會太重鹹,小朋友可以喝喔😋

  

小菜有百香果醃漬的,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終於等到我跟我老公點的美食了~我們吃炙烤雙色起士牛炙烤泡菜牛五花丼

光聽名字就覺得膩害啊~👍

   

 

我本身愛吃辣的,就吃炙烤泡菜牛五花,泡菜搭配炙燒牛五花就是辣中帶香氣,

而且炙燒的香味滿滿在嘴裡,肉質鮮美,吃下去那瞬間有幸福的滋味~

而且剛拿到瞬間覺得也太浮誇,而且滿滿都是肉,很快就吃很飽!

 

   

老公的炙烤雙色起司牛一整個就是滿滿滿的cheese~還ㄎㄢ絲真的不怕吃不飽,

濃郁起司香在嘴裡劃開,讓老公很快就整碗的牛吃光光!

  

我們也有點白酒蛤蜊,吃下去可以吃到一點酒的香氣,

蛤蜊沒有什麼腥味而且咬下去蠻香甜~

 

   

店家門口就有機車停車位,騎車算是很方便。店裡的整體氣氛很像日本的居酒屋,

而且可以看到滿滿的日本飾品,蠻可愛的!

  

 

店家資訊: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

電話:06-2366008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3:30

17:00-20:30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