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家人一起討論如何幫公公慶生以及規劃去哪裡玩,

後來在網路上滑到渡假村有在安排飯店行程活動也有溫泉可以泡,

公公很喜歡泡溫泉,所以直接訂下泰雅渡假村。

  

泰雅渡假村的停車位很大,而且停車能看到整片的山林,

非常親近大自然,當天還有聽到鳥叫聲,非常適合放鬆度假!

   

 

停完車可以坐接駁車到泰雅皇宮的一樓check in~

   

 

大廳真的就像皇宮,蠻大跟寬敞,而且樓梯設計的像在國外的城堡~

   

 

我跟公婆、老公、小孩一起住泰雅皇宮的皇家四人房,有客廳看電視跟兩張雙人床,

很足以讓大家在客廳當交誼廳喝酒吃泡麵😂 

   

衛浴設備分成兩間,一間是馬桶可以上廁所,另外一間是泡湯跟洗澡,

這樣設計很貼心,四個人不用洗澡洗得很趕還要擔心外面的人尿急😂😂😂😂

   

 

泡湯的浴缸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在冷冷的天氣泡浴缸真是太舒服~

他們的溫泉都是碳酸氫鈉,所以顏色像一般的熱水,洗起來真的皮膚變滑嫩~

也有附設蒸氣室~

 

 
 

   

讓大家看一下我們當天玩什麼行程~

1.當天跟著導覽人員到歐式花園拍照,拍照時看到飯店在山林高處有建造莫那魯道,紀念他的人像放置高處。

  

  

2. 體驗當地原住民的活動,像是過火爐,直接跳過去或是跨過去就可以戴上他們的紅色披肩,象徵著勇士!

   

 

3. 射箭活動,原住民都會先練習射箭再去射動物,說真的這也是要很有力氣跟技巧~我覺得還蠻難的😆

  

4. 還有一個是用電圖放入大砲然後點火嚇跑那些偷吃穀物的鳥,我老公在放火的時候聲音真的超大聲,

這個鳥還沒過來就先嚇到我了😂😂😂電圖也可以催促水果生長~

   

5.還有一個是刺球的遊戲,每顆球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像是家庭、財富、事業這些,

我老公是中財富,看看他到時有沒有多賺點錢回來(誤)我是一個都沒刺中😂😂😂😂😂

   

我們還有挑戰海拔500公尺天空步道,放眼望去都是整片的山林,view也太棒!對眼睛很好👍

站在上面吹著風蠻涼爽,可以當追風少女了~我公公那天很開心也一直說水(台語)~  

看樣子壽星非常滿意當天的活動還有看到的景色!

   

 

  

 

最後大家一起到親子公園泡腳喝咖啡,是泡在碳酸氫鈉泉裡,腳泡下去溫溫的蠻不錯~

   

  

  

說真的咖啡好喝,咖啡豆是泰雅渡假村自己種植的

 

  

我們泡完腳跟著導覽人員一起做葉拓,這時候是不是要展現一下自己的藝術創作~

不過我從以前畫畫就常常讓人看不懂,所以這次應該也都是畢卡索的概念😆

葉拓就是把樹葉的輪廓用水彩讓它印在上面,是有它的美感~

   

   

晚餐是大家一起歡樂的烤肉,還好老公會烤肉,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烤,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光是生火我都一直沒弄好,其他組別都已經開始吃😂😂😂

   

 

吃完晚餐還有看原住民活動,當天的帶動唱真是high~我女兒也非常配合的跳😂😂😂

   

 

隔天早餐是吃buffet,有熱稀飯跟擔仔麵以及其他熟食

   

 

整體活動蠻有趣,大家也都很熱絡,房間睡得算是蠻舒適,

晚上的泰雅皇宮打燈起來真的蠻美!下次來南投可以再來玩~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現在泰雅渡假村還有做溫泉季活動,全台民眾「免費入住」渡假小木屋雙人房。

限量優惠108年11/1-12/31 為配合南投溫泉季-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活動,

泰雅渡假村特別暨出全台民眾只要憑身分證並符合秋冬國旅補助資格就可以享有平日「免費入住」

泰雅渡假村渡假小木屋2人房1晚,限量開放!!!

 

泰雅皇宮溫泉飯店、森林渡假木屋、星空露營 熱烈預定中!

詳情請洽:泰雅渡假村 049-2461311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