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完全就是適合吃火鍋的天氣啊~那就來找尋適合親子的火鍋店~

  

上次在台中跟婆婆還有老公小孩一起去吃大樂精緻鍋物料理,一進去就有感受到適合親子的氛圍~

都是用可愛及簡約的畫掛在牆壁上,而且木製當牆壁裝潢整個讓視覺就是舒服啊~

  

餐具也有提供許多兒童餐具,非常貼心!因為許多店家放的碗筷都是大人在用很少會提供這麼多兒童餐具!

還有自助吧可以喝飲料~來一杯紅茶吧~

  

自助吧也有白飯可以吃到飽,白飯很Q也好吃,女兒一下就吃光!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鍋,一個是專吃肉鍋喜燒以及蒜頭蛤蠣雞豬肉鍋。這兩個可厲害了👍就讓我來介紹給你們~

   

我老公是非常愛吃肉,特別是燒烤類,大樂的壽喜燒可以一鍋兩吃,一邊用鐵盤烤肉一邊喝著清甜的昆布湯,

這樣可以達到解油膩又吃肉肉~我婆婆非常愛喝清湯,所以昆布湯拿來煮肉也是吃到昆布湯頭的香味!

  

如果要烤肉一定要配洋蔥!這樣味道又更加分更好吃😋 

  

壽喜燒給三種肉,最上層是五花小肥牛再來依序是樂活豬肉、丹麥梅花豬。

三種吃起來不論是用烤或是火鍋煮都不會油膩也沒有肉的腥味!

這樣的擺盤好像五星飯店~

  

我的是吃蒜頭蛤蠣雞豬肉鍋,裡面湯頭居然是我愛的麻油~純麻油!

所以還沒送到我面前時就聞到陣陣的麻油香~這個對我來說非常可以!!! 

  

裡面的雞肉口感很嫩,而且咬下去能夠吃到滿滿的麻油香,湯滲進雞肉裡也吃到嘴裡~

  

這鍋有附上豬肉盤以及蔬菜,跟大家說,蔬菜一定要放在湯裡久一點,

因為這樣才能把麻油香吃好吃滿,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

連豬肉煮下去也都有麻油香!我自己喝了不少湯,

因為可以暖胃也可以讓身子更暖和~麻油就是幫助身體不會太寒~ 

  

 

麻油湯頭煮到後面顏色變比較白~

  

蛤蠣的肉好白嫩~吃起來又鮮甜~

  

 

跟家人在冷冷的天氣裡一起來享用非常開心也非常幸福~

 

  

店家資訊

大樂精緻鍋物

電話:04-2473651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4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