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便利商店才有24小時,現在美髮也是可以24小時,

讓你隨時都能美美的出門!

Virus Hair Salon 就是可以給你隨時都保持美麗的造型或是秀髮!

  

以前我曾經好奇,假設我一大早要去接show girl

會有美髮店開門幫我做造型嗎?

基本上開門時間已經是我上工的時間,

所以常常只好自己弄髮型

但其實有弄跟沒弄好像差不多!

  

沒想到台中的Virus是24小時,

讓你隨時想到要弄一下造型出門是辦得到的!

真是解救許多一早要接活動的show girl啊!

我這次是去染頭髮,

剛好頭髮布丁一大截,而且髮尾也分叉斷裂,就順便修髮尾~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染髮的色卡,我是選手指頭指的這顏色,

因為深色看起來髮質會比較好,就選擇此款顏色。

  

染髮之前會先用去矽的洗髮精幫我

洗淨頭皮累積下來沒洗乾淨的化學物質,

洗得當下真的很舒服~我本身也很愛給人按摩頭部。

   

店家用的染劑都是日本進口,在染的過程中沒有刺鼻不舒服的怪味,

設計師Amanda蠻細心會一直看頭髮吃色狀況好不好,

畢竟每個人髮質不同,

不是每個人一次就上色成功!還好我頭髮吃色很成功,

而且顏色真的不再是台妹金色頭了~

   

這次我是給Amanda弄頭髮,當天也有用梳子吹捲髮尾,

讓頭髮有美麗的造型~

出去跟剛進來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店家的裝潢是文青搭配一點工業風,簡單乾淨

  

 

  

ps髮型設計師不是24小時,是店家24小時喔~

  

店家資訊

Virus Hair Salon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19-21號

電話: 04 2225 9457

設計師:2號 Amanda 

店家粉專

設計師臉書

設計師IG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