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平常都住在台南,

但偶爾也會去找台南當地適合親子的民宿或是飯店帶小孩一起住一起玩樂。

上次看到朋友打卡「小搗蛋親子民宿」,看到一進去就是滿滿的玩具,

整個很吸引我們的目光讓我們安排一天帶著孩子入住,我們安排上週日入住動物園房。

附近都有停車位可以停車,也有公園可以帶孩子散步跟看夕陽,

離花園夜市也不會太遠,整體機動性算高!

  

我們一進去拿證件check in時就看到裡面滿屋子的玩具及大的溜滑梯,

女兒依依直接像放出去的小動物一樣,衝到裡面溜滑梯跟幫芭比娃娃梳頭髮、

穿衣服,完全呈現忘我的狀態,都沒注意到老媽很想走到樓上房間放行李~

抱女兒上去時他還依依不捨的哭著說要下來玩玩具。

   

我們房間位在四樓,房型是四人房,主題是動物園,

所以可以看到牆壁上有很多動物的壁畫在床頭上,非常可愛!

而且裡面也有溜滑梯、小廚房玩具以及盪鞦韆,根本就是兒童樂園!

我女兒特別喜歡小廚房,還說要煮飯給我吃可能是知道媽媽不會煮飯(喂~)

   

   

躺下去的感覺非常舒服,床軟綿綿,一躺下去有睡著的魔力,

老公躺下去就忘記跟女兒的約定是帶他去一樓玩樂,跟周公去玩樂了~

  

廁所空間比較長,所以使用嬰兒澡盆不會覺得很擠,

浴室空間蠻足夠我們兩個大人跟一個小孩使用。

房間除了有備品還有給薯條三兄弟的餅乾,女兒直接吃了兩包,真會吃!

   

我趁老公睡覺的時候帶女兒去一樓玩樂,看得出來他完全不會累,

所有玩具就是要給他玩一遍,佩佩豬的房子真是豪華,豬住的比我還高級

(正經點~~~)

 

 

  

我們讓女兒玩到吃晚餐後再回來繼續玩一樓的兒童遊戲室

裡面也有提供美麗的禮服給小孩做穿搭還有拍照,禮服都很新材質都蠻好,

我老公幫我女兒選了這件有玫瑰花的禮服,看得出來依依非常喜歡,

難得看到她願意穿,因為她以前非常排斥穿禮服,可能是材質問題,

材質好又好看就願意穿上去。

   

 

  

民宿的一樓兒童室是開放到晚上十點鐘,女兒精力充沛可以玩到快十點都還不肯上去,

可見得小搗蛋親子民宿真的也是小搗蛋們的魔力!

   

 

   

 

早上起床女兒依然沒忘記樓下一樓有小孩的玩樂天堂,

而且第一件事情就是脫下衣服要換上前天穿的禮服玩玩具,

哎呀真是頭一次看到她這麼喜歡穿禮服~

不過老母肚子很餓想吃早餐所以十一點前就check out去覓食~

我們離開民宿之前,店家還會贈送小朋友氣球以及現場拍照免費洗一張照片送我們,

也太貼心了~

 

 

  

民宿二樓有茶水間,有免費奶茶、咖啡、巧克力可以喝,

也有熱茶壺可以拿到房間煮熱水,也有提供嬰兒使用的消毒鍋,非常貼心跟方便!

   

 

  

Ps 民宿不提供早餐,入房時間下午三點,退房時間為早上十一點。

如果爸媽想放鬆或是跟著孩子玩樂,可以來小搗蛋盡情玩樂~

單純來兒童室玩樂不住宿收費:80/1hr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155-2號

電話:0976 560 320

訂房官網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