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鍋物的店面設計蠻有自己的特色,很像進去大自然風的咖啡廳,

跟以往看到傳統建築的火鍋店非常不同。

  

而且第一次看到火鍋還有吧台的設計,也真的很特別~

顛覆對南部傳統的火鍋店印象!很像來酒吧吃火鍋,真是時尚!

  

秀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我們大家一起點的鍋物從左邊(我女兒的頭開始算)依序到右邊的是:

北海道昆布、酒香紹興、狂牛香辣、蒜頭胡椒、蒜香鮮蛤

看到鍋物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每個湯頭顏色都明顯不太一樣。

  

我的是狂牛香辣鍋,辣度適中,所以湯可以喝一下,不會到太辣太鹹,

  

 

西班牙豚梅花

   

培根牛

霜降牛

  

牛嫩肩

  

招牌狂牛(豚梅+培根)

  

看到琳琅滿目的肉,真是讓我大呼過癮~牛跟豬肉都能吃到, 肉質都非常新鮮,

涮一涮牛肉非常鮮嫩好吃,沾一點沾醬又是不一樣的口感,我是吃麻辣,

所以不沾醬就有把湯的香味吸進去!而且肉片的顏色都蠻漂亮跟均勻~

光是看外表就知道煮下去很好吃!豬肉也沒有腥味,蠻快就熟了~

咬不下不會老,跟牛肉一樣都很鮮嫩!

蔬菜煮下去讓湯頭便有甜味, 建議可以先煮蔬菜再煮肉下去,可以喝到不同的湯頭香味~

  

對於其他鍋物喝起來的口感感覺:

酒香紹興鍋不是放一堆水進去,而是用真的紹興酒入湯,用心經營也真材實料!

 

蒜頭胡椒鍋屬於後勁比較強,吃到後面辣度比香辣鍋還辣!所以這才是真正的辣妹XD 喜歡胡椒本身的味道跟辣度可以考慮這鍋

 

北海道昆布鍋的湯頭偏香甜,口味清淡者可以考慮這鍋,我吃到後面想吃清淡就會喝昆布鍋的湯,小孩也很適合喔!

 

蒜香鮮蛤鍋是屬於清淡的海鮮湯,蒜頭香可以增加鍋物的香味,很棒的提味,怕吃辣又想很香的鍋物可以選擇這個


我也很推薦打拋豬飯,有些泰式料理店的打拋豬飯不一定能做的這麼香這麼入味,

沒想到火鍋店可以把打拋豬飯做的這麼好吃,辣度不會太辣,

但也是要看每個人接受辣的程度到哪啦~

  

店裡也有喝到飽的飲料及檸檬水讓你透心涼一下~這樣吃火鍋才會過癮!

  

二樓是店家的攝影棚,老闆本身也是攝影師,想拍照可以預約二樓拍照然後拍完就去一樓吃火鍋!

真是太方便啦~

  

  

店家的整體風格不會太過華麗是走舒適又帶點綠意盎然的風格, 大家有看到許多綠色的裝飾嗎?

不是一大堆模仿來模仿去的一整排乾燥花!

 

來狂牛拍一下完食的假掰網霉風~

   

店家資訊

狂牛鍋物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83號

電話:0903 099 33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