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一道曙光照耀~所以⋯⋯⋯⋯⋯這次跟家人來個東部之旅吧~

就來個「曙光渡假酒店」當我這次跟家人去東部的第一站。飯店可以租借腳踏車喔~

  

曙光渡假酒店對面就有很大的停車場,完全不擔心沒車位停~ 一進去就看到寬敞的大廳,

而且還可以坐在沙發上享用咖啡,大廳非常舒適,讓我還不想急著check in~ 女兒則是跑來跑去,

公公是直接來一杯咖啡,大人就是喜歡靜下來喝杯咖啡😆

   

我訂的房型是親子四人房,親子房都在一樓,所以離大廳很近,也不用扛行李坐電梯,

算是非常方便!走廊真的是非常繽紛!房間一進去就看到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床~

那就是賽車造型的小孩床! 

   

 

  

我自己當小孩坐在上面~童心未泯啊!!

  

小孩睡眼惺忪~

  

房間裡面也有小孩最愛的小廚房玩具,這樣女兒在房間裡就不會想要一直打擾我,

我可以安心滑手機

  

也有積木可以讓他玩,看得出來樂在其中!

  

房間除了有玩具以外,在房間隔壁有兒童遊戲室,裡面滿滿都是小孩的玩具,

而且裡面也有廁所很貼心! 小朋友在裡面玩,家長也等可以很放心!

兒童遊戲室空間也算是蠻大,可以讓小孩盡情在裡面跑跑跳跳跟放電~

   

  

房間到了晚上看到一個很驚喜的部分!那就是關掉電燈小孩床旁邊就會有亮光,

真是驚喜藏在黑暗中!!😂😂😂 一開始還嚇到女兒,她還緊張的跑到我床上,

看樣子這個適合幼稚園以上的小朋友,可能他們就會喊哇~

其實曙光渡假酒店是非常名副其實的飯店!因為他們頂樓有個天台可以在早晨時看到曙光,

看到曙光的當下就有種看到希望的感覺~ 所以來曙光渡假酒店怎可以不要一早來看曙光!

但我就是睡過頭那個😂😂😂😂所以公婆先上去拍拍照,

看樣子我真的是假日一到就是睡到自然醒~

   

 

  

飯店早餐是走buffet形式,早餐的樣式不是非常多,但算是蠻剛好,所以直接來吃一輪~

餐廳的牆壁上掛滿食物的壁畫,真的非常符合在餐廳吃早餐!! 

   

 

小孩一臉呆滯

  

飯店六樓也有一個小朋友的卡丁車環境,但女兒年齡還太小,腳完全踩不到,

所以無法玩樂~只好等他大一點再來玩了!

  

整體來說非常舒適乾淨,大廳讓我蠻喜歡,躺在沙發上根本就不想動,實在太舒服~ 

   

  

大家一起來曙光渡假酒店看曙光!但要記得早起喔!!送上小孩網美照~

  

飯店資訊:

曙光飯店

電話:08 978 2489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7號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