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花蓮小小深度旅遊,怎能太匆忙的來一兩天。

中山330民宿還有別系列的溜滑梯民宿一定也要去入住

第二家來到南京222民宿

這篇就是中山330的續集~ 南京222門口就有腳踏車租借

  

客廳是走海洋風,根本就是迪士尼的尼莫系列~ 那我不就是美人魚嗎?! (不要再亂幻想了~)

非常像來到一座小島渡假🥰 客廳還有小朋友的電動車可以使用,

沙發上的米妮娃娃超可愛,害我抱著就不想起來了!

  

 

客廳也有擺設小朋友的玩具跟書籍,在等待check in 跟check out都能看書讓小孩打發時間~

櫃子裡的顏色擺放也蠻繽紛的!

  

接下來就跟凱蒂一起進入海底世界看看房型囉~牆壁上還有美美的油畫~

  

1樓就有房間可以入住,是可愛的蜂蜜熊,也就是維尼圖案,

這是無窗三人房,溜滑梯下的空間可以當小朋友睡覺的位置,

喜歡可愛維尼熊不要錯過囉~

  

走上2樓,就看到陽台可以曬衣服,住幾天的房客大多會想洗衣服,

所以有開放陽台使用挺方便!

裡面也有桌子是可以擺放使用過的衣架跟使用過的備品,真的很貼心!

   

2樓的房間有兩間,一間是Miki世界,一進去就回想起之前去國外的迪士尼玩樂,

因為牆壁上有米奇跟米妮的可愛壁貼,溜滑梯也有米奇的造型,

在溜滑梯下有一個空間是可以當小朋友睡覺的位置,

所以當三人房也適合,房型屬於無窗。

   

另外一間是Kiki貓,有窗的三人房,這間很特別的是,溜滑梯是在房間隔壁,

跟其他溜滑梯房非常不同,若不想住在溜滑梯在房間裡的人就可以選這房型,

而且有窗的房間相對採光更好,想要看到外面景色就要選有窗的房型。

   

 

3樓就有兩間房間,一個是羊咩咩房型,看得出來我也是童心未泯的阿母嗎?

直接坐在溜滑梯上~溜滑梯旁的下方是可以當小朋友睡覺的位置,真是方便,

溜滑梯玩累可以直接睡覺休息!溜滑梯旁也是小孩的床,

所以可以當四人房使用,生雙寶就能考慮這間,粉紅色蠻有少女風!

此房型無窗。

   

   

另外一個是有窗的繽紛樂溜滑梯四人房,造型很像小朋友玩樂的積木,

顏色搭配也有點像,而且這個溜滑梯還是兩個,跟其他溜滑梯不太一樣。

  

  

最高層樓是四樓,四樓是糖果屋,這棟我最愛這間,特別像是我之前看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

非常繽紛亮眼的色彩,滿滿的塗鴉非常可愛,也很像來到聖誕老公的世界,

雖然這房間無窗但採光非常好!

這間顏色最吸引我,因為超級繽紛!

   

  

 

 

而且民宿外面居然有龍貓的塗鴉牆,這個到此一遊怎能不拍照留念,以前小時候最愛看龍貓,

因為龍貓非常可愛以外讓我想起在阿嬤家一直重複看龍貓卡通,

來到南京222民宿一定要跟這塗鴉牆拍照📷 

   

南京222跟中山330都各有特色!

接下來就要介紹在花蓮最後一天的歡樂堡民宿,下集待續⋯⋯⋯

  

順帶一提~我跑去曾記麻糬買個麻糬來吃~真的蠻新鮮好吃👍👍👍

   

  

停車場示意圖

  

民宿資訊:

南京222

電話:03 832 0732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222號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