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疫情無法出國,但我一直在找歐洲風格的餐廳,因為以前跟老公曾經在歐洲度蜜月,

非常想念國外餐廳的氣氛,這次透過美食社團看到「巴黎小餐館」的介紹,

非常有特色性而且室內的裝潢走歐風,也看到有人拍下他在那邊飲用的髒髒咖啡,

整體擺盤很有美感,所以帶老公一同去朝拜一下~

  

巴黎小餐館也是Coffee Cafe,因為老闆在原本的地點是只有販售甜點,

所以那時是叫coffee cafe, 巴黎小餐館是這品牌的副牌。

它的位置是在台新銀行隔壁、全美戲院對面,要走到二樓,大家不要跑錯餐廳囉~ 

  

  

往民權路的方向就有汽車停車場,民權路的右邊跟左邊各一個停車場,

所以停車很方便!附近也是有路邊停車格。

 

走到二樓有一種到了另一個地方,因為場地非常寬敞舒適,也可以看出老闆對於裝潢非常重視,

因為要展現出別出心裁的風格,整體是北歐風的設計,主要是白色為主題。

   

 

傢俱是暗紅色,帶有復古的味道,有種來到巴黎地區的小餐廳,

非常有北歐結合巴黎的風格,不過主要是北歐為主,

原本的餐廳裝潢是以巴黎的風格為主軸。

   

如果要開商務會議,裡面也是有包廂可以使用,

商務人士就是要一早來杯好喝的咖啡,這樣整天心情都會很愉快😁

  

接下來就是大家想知道的menu~那我一定要好好介紹,

因為menu總共四張,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是不同menu,非常用心的老闆,

因為希望來的客人有多的選擇在餐點上,我們是下午一點去,所以看早午餐跟下午茶的menu! 

  

我很少特別介紹menu,但這家的設計很不一樣,像白色這張,

大家不要看到甜點的價格就開始緊張,這金額不是單點甜點的價格,

而是包含開胃菜、主廚例湯、歐式烤麵包、一份主餐、一份甜點以及附餐飲品,

所以是不是很划算? 能夠在這樣裝潢的餐廳吃到這價格的套餐,真是太划算了!

  

這張紅色就是針對早午餐部分,不想吃太多可以選擇紅色這張menu

  

只想單純吃甜點跟喝咖啡就可以選擇C跟D這兩張menu

   

 

前菜的沙拉是凱撒沙拉,蔬菜蠻清脆,搭配他們自製的凱薩醬料很好吃😋

南瓜濃湯是老闆用心磨南瓜再做成醬料包,然後再加熱給客人喝,真的是南瓜,

因為喝到南瓜的果肉~

  

 我跟老公主餐點一份愛肉者咖哩豬排,會點這份是因為老公真的是肉食主義,外加他又愛吃豬排~

豬排外皮不只是酥脆,重點是每一口咬下去都能馬上吃到肉質鮮美多汁,

外面連鎖豬排店很多都是豬排有一部分咬起來比較硬,小孩有時還咬不下去,

記得前一天帶小孩吃炸豬排,就看到她咬不下去的畫面

  

咖哩的湯汁有一點微辣,但不會辣口,因為這是咖哩本身的香料味道,

咖哩吃得出本身香料的香味,所以淋在豬排或是青菜上面,都是非常可口,

真的被我老公和我吃光,而且豬排有兩大塊!真是太滿足

  

飲料也是重頭戲,我們點了「憂鬱奶茶」以及「天使絨拿鐵」,

名字取的好文青,在一般餐廳都是奶茶跟咖啡這樣區分而已,

聽到名字就像趕快來看看長怎樣~

  

憂鬱一直給人是藍色的印象,所以憂鬱奶茶真的是深藍跟淺藍,

是不是跟以往想像中的奶茶非常不同呢?裡面有放蝶豆花、

紅茶跟進口玫瑰果露所以呈現藍色,很像陰陽海的感覺❤️

上面還有美麗的花瓣,喝起來獨特,而且非常好喝,我本身很愛奶茶,

但如果有添加不好的奶精我就會跑廁所拉肚子,

喝了這憂鬱奶茶完全不會跑廁所,光視覺就讓我看了很喜歡

  

天使絨拿鐵是拿鐵旁邊有一杯濃縮咖啡跟一杯牛奶,自己diy想要的咖啡濃度跟牛奶濃度,

中間還有一顆冰球~在炎熱的夏天喝著冰拿鐵蠻解渴的,加入濃縮咖啡跟牛奶有不一樣的風味!

 

  

  

發現這杯冰拿鐵喝到層次感,從原本只有拿鐵,

後面可以喝到濃縮咖啡的香味跟牛奶的甜味,

因為是用很好的原料,所以加多並沒有死甜的口感,慢慢喝是一種享受!

   

 

甜點是吃「不過是個鬆餅」它是法國糖漬栗子風味,送上來時馬上要來個開心的網美照,

因為擺盤上面的彩繪好美,仔細一看跟牆壁上的彩繪非常相似,

因為餐廳的甜點彩繪就是結合牆壁上的藝術彩繪,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鬆餅跟我以往吃的格子狀的很不同,吃起來像蛋糕,鬆餅中間非常柔軟,

真的就是吃綿密蛋糕。搭配蛋糕上的水果完全不用再加糖,

就可以吃到水果本身的甜,草莓酸酸甜甜跟著蛋糕一起吃就更加分囉~

而且鬆餅是淋上進口百香果泥!!!不是一般糖漿喔~ 

  

中間的栗子吃下去還帶有一點酸甜的酒味

  

上面的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甜點送上來時就一定要趕快吃冰淇淋,

不然很快就融化,越天然的冰淇淋越不能久放,要趕快吃!

  

巧克力上面的蝴蝶是糯米製作,可以直接吃下去!旁邊的白色餅乾是蛋白霜,

吃起來很脆,重點是不會有一堆糖霜在上面,就更加耐吃,第一口吃下去不太甜,

但吃到第二口就會慢慢吃到甜味,要我吃五個應該很容易!完全就是吃貨啊我

  

 

整體環境真的有北歐加上國外小酒館的復古風格,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裡面的餐點~實在很好吃😋

   

來一張跟老公的合照

  

再來一張我的假文青照

  

  

溫馨提醒:每一份正餐都是一個人剛好的份量,

兩個人用餐可以一人一份套餐,這樣吃的比較飽~

  

店家資訊:

巴黎小餐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15~20:30 

週六至週日 9:00~21:00

週三休息

電話:06 214 150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6號2F (原地址在樹林街)

coffee cafe 粉專

巴黎小餐館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