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常帶孩子去的地方大多是室內的兒童樂園或是有親子設施的飯店玩樂。

最近開始想帶孩子去戶外的地方走走,讓孩子多親近大自然~

   

 

本身我超愛吃海鮮,在端午節前幾週,有朋友在向禾休閒漁場打卡,

看到有體驗摸蛤真的是很特別,就跟老公先預約平日兩個人一起去報名體驗,

我們這次沒帶小孩是因為想要先踩點看看適不適合親子。

 

 

這張的我拍起來很像越南風情

  

  

到了現場真的是非常炎熱,天公作美讓我們能在大晴天體驗「摸蛤兼洗褲」,

這個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沒體驗過的,讓都市女孩可以感受一下南部長輩常說的摸蛤兼洗褲,

真的是非常有趣,當天有摸到彈珠的話還有驚喜小禮物可以拿喔!

   

 

我就是那位很幸運撿到彈珠的幸運女孩~所以很期待拿到禮物~

  

在端午節之前來個划船,來個小小划龍舟,在划船之前先來一張海盜的裝扮照片~

我變成海盜凱蒂了~說真的槳還挺重的,一開始划很吃力,後面發現變好順,

以為是我變強,殊不知⋯⋯⋯是工作人員在船尾幫我們划船

難怪我們大家發現划到後面變好順,明明我的槳沒什麼動靜啊!

   

   

經過我們的努力划船之後,就是我的重頭戲,因為我最愛吃烤魚跟烤蚵,

以及剛剛摸到滿滿的文蛤,這可是我的最愛!因為給專業的工作人員烤都會超好吃😋

   

   

果然魚真的讓我完全不失望,肉質超級無敵嫩,完全不柴,搭配一點點外皮上的鹽巴真的味道就非常美味,

吃了一條魚怎麼夠,馬上來個三條,因為好吃到讓我完全停不下來,

很少吃到烤魚的魚肉可以嫩到完全不會柴也沒腥味,這個來三條我一定吃光,

外加刺都是大刺,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特別挑刺。

  

烤蚵一開始拿到時,兩面都非常燙,但是打開後馬上看到精華流出來,喝下去不會太鹹,

對男人可以說是非常補的喔蚵的肉質鮮甜完全無庸置疑,

看到老公的手也是停不下來,不斷剝開來吃,我沒有拼第二胎的意思喔

   

 

最後是吃我跟老公剛剛一起摸到滿滿的文蛤,他就是小顆的,配飯跟下酒菜都是非常適合,

如果想要分辨文蛤是否好的,就可以看外觀,外觀髒髒不漂亮的反而是比較好也比較新鮮的喔!

  

最後是釣螃蟹~ 向禾休閒漁場裡有時都有螃蟹會跑到這邊來,

我們可以拿著釣竿鉤上魚餌,等待螃蟹上鉤,看到其他遊客有釣到,

但我等了半小時都沒釣到直接放棄

  

這裡是我體驗下來非常好玩又有趣的休閒漁場,

帶孩子來摸文蛤吃烤魚非常適合也能享受diy的感覺,

之後要再找時間帶女兒一起來玩,最近天氣炎熱,

大家一定要多補充水分跟注重防曬喔!

   

店家資訊:

向禾休閒漁場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四股農場67~6號 

電話:0929 899 4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17:00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