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公:欸之前你不是有個好友介紹你一家很實在又美味的牛排嗎?那間就當作補償你的生日大餐~

 

我:今年29歲,還是低調慶生啦⋯⋯不過我不排斥吃美食喔!因為我365天都在找美食吃,工作夠累了再不給我吃美食,真的會崩潰啊😫😫😫

 

腦公:所以⋯是哪家牛排?

 

我:我好友小刀介紹靠近南區的阿地牛排館,他說裝潢樸實但吃了牛排會驚豔到!那今天殺去這家吃吃看,不好吃我就罵她😆😆😆

 

兩個人到了阿地牛排館門口後~我就對我老公說:裝潢還真的很樸實!

這讓我更有興趣了解他們的餐點!因為我去了幾間裝潢很厲害的店家,

吃到牛排開始呈現失落的表情⋯⋯⋯ 然後就一直對自己說:吃氣氛嘛⋯嗯⋯⋯

  

進去後看到店員跟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跟介紹菜單,

來來來~桌上就有菜單可以看,不用搶!

  

進去牛排館沒有點牛排怎麼對得起自己!我自己喜歡吃帶一點油花均勻分布的牛排,

選擇美國沙龍(肋眼),而我老公是吃洋蔥雞排。

  

在上主餐之前,先上了餐包,熱騰騰的餐包讓我們一家三口能夠稍微填肚子,因為實在太餓!

旁邊還有無限續碗的玉米濃湯跟生菜沙拉,我盛一碗還在冒煙剛煮出來不久的玉米濃湯來配餐包,

不但不會乾,而且真的實在太可口!

  

玉米濃湯是用馬鈴薯來熬煮,不釋放勾芡,所以喝起來很濃郁,我不小心喝了三四碗

   

  

生菜沙拉旁邊的千島醬也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當我的牛排上桌時,陣陣的牛排香氣撲鼻而來,讓原本吵鬧的屁孩瞬間安靜了一下,

因為她的眼睛虎視眈眈的看著我的牛排,沒想到坐在我面前的腦公,眼睛也不放過我眼前可口的牛排,

就這樣兩個人準備好吃飯的工具要分食我的晚餐啊!

牛排不加嫩精,而且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過的肉質,送過來的真空包裝都不能是被拆過,因為很怕被調包,導致

送來的牛排品質跟當初購買的不同,這也是保障客人是吃到好的食材!

   

 

美國沙龍肋眼牛排的牛是一體成型,完全不是重組肉,所以剛送來時,

就覺得肉的顏色蠻美的!

我是叫五分熟,要趕快趁熱吃不然肉會開始出血,但說真的切完一部分的肉,

也覺得旁邊切面很漂亮,跟以往吃到夜市或是學區附近的牛排館很不同~

牛排的外皮帶有點酥脆的口感跟外皮,增加牛排咬起來的口感~

  

  

  

老公的洋蔥雞排是外皮完全酥脆,肉很鮮嫩,沒有吃到很柴的雞肉,

所以給小孩吃也是相當適合!

  

配麵的胡椒醬跟蘑菇醬都是高湯熬煮,所以味道不會太重鹹,蘑菇的味道帶有一點點甜味。

   

口渴還有一壺紅茶解渴,挺不賴的!!

   

店家資訊:

阿地牛排館

地址:700 臺南市台南市南門路8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00:00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