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是從小到大都會吃的食物,但我以前也很討厭便當,

因為便當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油膩,有時候還會漏湯汁,

滴到衣服的瞬間就是臉上三條線😅

  

 

這次之所以會買大管師是因為以為是飲料店,就過去要點飲料,沒想到是便當店!

剛好中午還沒買飯吃就來買買看韓式炸雞便當,老公是點水煮嫩雞胸,聽起來很養身!

  

韓式炸雞的辣度算是蠻剛好,因為我喜歡吃小辣,太辣只會辣口不是真的香,

菜的口感蠻清淡,重點是:便當完全沒有流湯汁出來,這樣我就不用再找溼紙巾來擦手了!

  

水煮嫩雞胸超適合想要瘦身或是健康但又怕沒味道的人,外面很多水煮餐是完全沒味道,

大多年輕人吃到水煮餐旁邊都放醬油,大大的沾下去,不過這樣好像也沒達到健康的效果🤣

大管師的水煮雞胸味道是清淡不油膩,同時也是能吃到雞肉的香味!

   

 

可能跟老闆聊得來,就送我一塊招牌的控肉,吃完只能說:我下次必點經典控肉,

因為軟嫩到是入口即化!! 給大家來看一下~ 

  

便當盒的設計也是巧思,底部設計中間有凹槽,這樣手放上去不擔心便當掉下來,

而且吃完直接筷子丟在裡面蓋起來,完全不需要橡皮筋!

因為業者看過很多流浪狗在吃丟棄的便當,都被橡皮筋捆住脖子,非常可怕!

所以便當盒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做篩選及採購!

   
 

大管師從便當盒的設計到裡面的菜都是老闆精心設計,跟以往看到的便當非常不同!

   

蓋上蓋子也不擔心裡面沒吃完的菜以及筷子掉出來!超用心的便當店!!

  

大管師原本是台中的一間小吃店,經營二十年,招牌的小排以及魯肉一直是客人的最愛!

今年由二代,也是現在的闆娘-睿,來高雄經營大管師,讓高雄在地人都能吃到健康美味的便當!

  

店家資訊:

大管師便當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95-1號

電話:07-5509499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週日公休)

粉專請點我

目前有跟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喔!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