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樣是瑞峰行程的介紹,因為我是帶家人一起深度旅遊,所以一定要分成兩篇讓大家一起來玩嘉義瑞峰~

之前是介紹茶葉,這次不只是介紹茶葉,來當個採茶姑娘!go!

  

瑞茗祥

在這裡體驗用手搓揉茶葉,再到去烘茶葉,

這些過程讓我的手中有滿滿的茶葉香跟我的用心啊!

弄茶葉的過程其實蠻費時間,

但也才能從這過程了解到種茶、採茶再到烘茶葉是需要人力用心的去弄。

   

  

除了揉茶體驗,怎能不體驗採茶體驗?因為今天要來當個採茶姑娘!

連女兒也一起當可愛的小採茶姑娘~ 依依跑到茶園裡很像快被淹沒一樣!

茶園對他來說根本是迷宮!🤣🤣

   

  

  

採茶完就是要回去見真章,看看到底採了多少的量~我們採的量是3克,可以放滿一包,之後就拿去泡茶喝一喝!

   

烘完茶葉後,就是準備品茶,順便來個小小冠軍茶比賽!

這個重大任務就交給我老公啦!我負責喝茶就好🤣🤣🤣 

   

  

  

  

沒想到老公還真的被票選第一名好喝的茶,趕快幫他拍一張,因為代表帶他去玩也是有用處的🤣🤣🤣

而且禮物是我最愛的蜂蜜!! 依依聽到有蜂蜜水喝馬上跳起來說回家要泡給她喝!

這小妞滿腦子都是食物啊😆

   

 

在比賽完之後,中午來吃一下可愛的便當填補肚肚~看到這便當的配菜,

實在很可愛!跟女兒一起吃一盒~一下就吃光光!

  

店家資訊:

店名:瑞茗祥

電話:0921-550-087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6鄰3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週六日公休

粉專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竹林茶席

這個真的很酷!在竹林裡泡茶,已經不再是繪本的特權!

以前小時候都是看到繪本裡有竹林裡泡茶的畫面,看起來非常詩情畫意,

也覺得台灣頂多有竹林但可能沒辦法有桌椅泡茶,沒想到真的有石頭的桌椅在竹林裡,

以及專業的茶藝師來帶大家品茶!但這個如果帶小小孩去就不是那麼適合,

除非小小孩可以坐得住!我女兒是看巧虎影片就坐得住🤣

   

   

  

在裡面品茶完全忘記週一小孩要上課,大人要上班的事實!差點讓我想要繼續留在這裡過夜🤣🤣🤣

因為太不想面對上班的壓力啊!!!

   

  

  

品茶的當下也很適合搭配點心來吃,茶葉可以解渴~同時也能靜下心來做冥想🧘‍♀️ 

  

泡完茶就衝一下觀景台!來個「瑞峰·1314」在觀景台底下有美麗的茶園可以欣賞,

走到觀景台上是望下整片綠油油的茶園以及山景,

看得更高看得更遠~還能吸到新鮮空氣!不過這裡會車比較危險,所以要注意安全!

店家資訊:

店名:竹林觀景民宿

竹林觀景民宿粉專請點我

  

瑞峰 1314愛情塔

   

  

  

 

  

  

 

野薑花民宿

 最後來個野薑花私人會館的下午茶~ 這些下午茶都是民宿親手做的,

我最愛的是紅豆口味的糕餅,非常綿密好吃😋女兒超愛吃手工布丁跟餅乾

一下就被她吃光了!

  因為隔天要上班無法留在這過夜,實在太可惜啦!

下次帶家人一起入住野薑花私人會館,享受嘉義瑞峰的景色!

   

  

店家資訊:

店名:野薑花民宿

電話:052501095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1-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22:00

粉專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

主辦單位:嘉義縣梅山鄉瑞峰社區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