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嘴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因為每道料理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食材、調味品,讓你吃到不同的義法料理~

 

  

門口有一個紅色電話亭,遠看是一個溫馨可愛的店家,走進去後,又有不一樣的氣氛,就是歐式高級餐廳的裝潢,好像打開一個禮物有不一樣的驚喜!

  

我那時一進去就看到坐在後面的客人是點無菜單料理,然後不斷的讚美店家東西真的好吃😋 那時我跟老公、婆婆、先生的二哥、女兒是點套餐,因為人數不夠多怕點無菜單料理會吃不完,這也告訴我下次要帶多一點人一起享用無菜單料理!

   

     

 

先給大家看一下menu~

   

           

 

我們點奶油雞肉燉飯套餐、茄汁雞肉麵疙瘩套餐、美國肋眼牛排佐馬吿橄欖油醬汁~

開胃菜- 巴薩米可酒醋炒蘑菇: 這道光是醬料聽起來來頭不小,以前看到大多的蘑菇都是清炒或是放奶油,第一次聽到巴薩米可酒醋醬,馬上上網找它到底是什麼,原來是來自義大利料理或義式沙拉中都很使用的調味料,色澤深沉且香味濃郁、酸中帶甜,並不是一般市面看到的酒醋!

   

  

吃起來是真的酸中帶甜,讓嘴巴的味蕾都是蘑菇跟巴薩米克酒醋醬的香,讓我到現在很難忘記這香味!上面紅色的裝飾品是可以吃的喔!它是用麵粉做成~

  

套餐的湯是喝蘑菇湯以及南瓜湯,我第一次看到女兒在義法料理喝這麼多湯,因為外面大多都不是給純正蔬菜去弄的湯,有些是香精或是罐頭煮出來,就不會有天然的蔬菜味道,他們的南瓜湯是用很好的機器搭配南瓜去磨,所以湯是滿滿南瓜的顏色跟味道,喝不到半點味素跟調味料的味道! 難怪女兒喝不停! 

  

蘑菇味道比較重一點,我是重口味一族,喜歡這個味道!

  

濃湯是用均質機打出來的濃湯,帶有石材顆粒及自然香甜味,營養成分高,小北鼻吃都適合~

  

飲料套餐是選冰的玫瑰果粒茶以及熱的黑糖奶茶

 

玫瑰果粒茶喝的口感是不會太甜,喝得到水果的甜味,而且很解渴!所以我吃比較重口味的燉飯或是麵都配這個喝,超解渴又清爽,很適合炎熱的天氣喝!

  

黑糖奶茶的奶泡非常的綿密,綿密到把黑糖的味道都吸進去,讓我用小湯匙挖來吃😋黑糖是阿龍廚師挑很久才選到比較接近義法的口味! 跟外面喝到的黑糖很不一樣,大多的黑糖都是非常甜,他們的是淡淡的甜味,有它獨特的地方!

   

 

 

奶油雞肉燉飯:這道連我女兒都非常喜歡的料理,飯咬下去完全吃到很濃郁的奶油香氣,雞肉不柴不乾,同時也能吃到奶油香氣,整個燉飯就是奶油香氣十足!

  

茄汁雞肉麵疙瘩: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義法餐廳出現的料理,因為義大利麵大多是通心麵或是一般直麵條🍝 能夠把中式變成義式料理,非常厲害也很有特色!我先生的二哥特別喜歡這道。義式麵疙瘩是鬆軟QQ的,跟以往看到的中式很不同!70%是馬鈴薯,店家師傅自己手工製作,中式大多不是麵粉製作,所以帶有嚼勁,而義式的一口口都能包覆濃郁醬汁,這也是老公的二哥特別喜歡這道的原因。茄汁雞肉麵疙瘩帶有一點點微辣,但不會說辣到舌頭麻掉不舒服,而是增加整體口感~

  

美國肋眼牛排佐馬吿橄欖油醬汁: 這是店裡的招牌料理,我立即點了五分熟,因為我跟老公是牛排主義者,所以毫不猶豫點了它!果然不失望,因為外皮酥脆可口,內裡軟嫩,而且沒有咬不爛或是筋太多的問題,整盤吃光光😋入口即化~ 

  

甜點是選義式傳統提拉米蘇、糖炒杏仁奶油冰霜、義式奶酪

提拉米蘇在外都是上面巧克力裡面是軟的蛋糕,而他們的提拉米蘇居然裡面是冰淇淋!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之類的東西,所以一定要趕快吃才不會融化!巧克力的甜味剛好,吃完以後嘴裡都是甜蜜的滋味~

  

糖炒杏仁奶油冰霜是店裡的招牌跟特色甜點,不敢吃杏仁的人一定要點他,讓你突破對杏仁既定的印象!因為許多人都認為杏仁有一股廁所的味道,其實那是因為天然與否的問題,天然的杏仁是不會有任何奇怪的化學成分跟氣味,反而是自然的香和甜,老公本身愛杏仁,吃了它又更加分!

  

義式奶酪:比外面看到的奶酪更加Q,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就看到它左右搖擺的畫面,還沒吃就知道它到底有多Q彈,有點像布丁的感覺,但比一般布丁ㄉㄨㄢ~很多倍!老公的二哥一下就吃光光~旁邊的巧克力很像放射狀的太陽造型 🌞

  

老闆娘都是熱情招呼所有來的客人,也會詢問客人吃的狀況~ 跟客人互動很好,和以往看到的高級西餐非常不一樣!

  

Ps無菜單料理要提前五天預訂!

店名:龍私廚義法餐廳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362-1號

電話:03-8320832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星期二、三休息)

粉專

#花蓮美食推薦 #花蓮西餐推薦 #花蓮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