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KXL一件褲子就擁有三樣機能-纖體保養、科技塑形、舒適機能閃電褲擁有高彈性高延展性,不論我怎麼跑、怎麼跳都沒有太大的侷限,也不會突然尷尬看到褲子破洞,隨著任何狀況、任何擺動一樣「好敢動」,你是不也心動了?那就千萬不要錯過TWKXL閃電褲!

 TWKXL 是全台第一家科技膠囊服飾,閃電褲講究七段式無形加壓、無論在運動過程或是長期久站、走路等等,都大幅度的降低腿部的壓力,紡織上添加了冰感技術還有快速的導汗效果、讓夏天可以講究涼感舒適、快速排汗不黏膩!

  平常我都在curves女性環狀運動健身,一週去三次,所以一定要有件健身可以穿的褲子。教練時常告訴我們健身一定要穿合身的長褲,這樣使用器材上才不會受傷!這時候我就必須要找不管我怎麼動都要有彈性跟舒適的緊身褲,「TWKXL閃電褲是非常好的選擇,有了它之前的褲子都被我丟在一旁。

   

  

TWKXL 穿著範圍:身高150公分~185公分、體重45公斤~90公斤皆可穿著,彈性跟延展性就像我說的非常高!

另外穿著上的建議,基本上是不會透膚的,只是有些大動作可能會微微透,如果怕尷尬可以搭配長版衣服或是滑質短褲蓋過臀部會比較好,另外不建議搭配棉質短褲,因為過度摩擦很容易起毛球,要多多注意唷!

 

洗滌上建議:因為要延長膠囊的保養,建議大家要用低溫清水手洗即可

如果覺得清水有疑慮,我會建議要用中性洗劑清洗褲檔的部分就好囉!

因為這樣的洗滌過程可以大幅度的延長膠囊在內的時效

畢竟膠囊是天然成分下去製作的,洗滌15-16次左右會僅剩下10%,大致上兩個月後會完全消逝

即便膠囊消逝,這件褲子的機能也不會改變,加壓和冰感技術都一樣在

如果希望持續保養的人,建議循序漸進穿著有保養成分的閃電褲

 

褲子的一體成形工藝:

TWKXL的紡織因為講究舒適,布身成形方式是一體成形的,並使用無縫工藝織法,就類似織毛衣的方式,所以他有些地方收線結會比較明顯一些,但那千萬不要修剪,雖然看起來很像線頭或是脫線,但因為是一體成形的關係,如果自己修剪後可能會有破損的狀況,但是不修剪是不會影響穿著狀態也不會有破損的問題喔。

 

 

  

 

 

外出款是否也可以睡覺穿著?

 

最後我來為大家補充,因為TWKXL有分外出款和睡眠款,我看見蠻多人詢問,閃電是否也可以睡覺穿著?

我有幫大家詢問過客服,客服的回應我幫大家整理過了,大致上是說明,閃電褲是沒有強制限定僅有外出跟運動穿因為閃電褲的加壓效果比較好也比睡眠款厚所以有些人睡覺的時候是非常講究舒適,像是沒有穿的那種感覺,但也有人會穿著閃電睡覺,覺得加壓感他可以接受也因為有添加涼,所以不會不舒服,所以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建議可以先試試看,如果加壓是可以接受的,也是可以穿著閃電覺的

 

 

  

 

TWKXL唯一販售官網

TWKXL閃電褲

TWKXL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