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用頭髮一樣可以點現做咖啡、飲品跟點心的美髮店!

剛進去時櫃檯超像酒吧,吧台擺設許多酒來裝飾,同時也讓整個店展現不同的特色。

而且還掛滿乾燥花,看樣子也不失網美店的概念!

  

裡面的裝潢是標準工業風,電燈燈泡顏色是黃燈,

很像電影情節工人在鐵皮屋裡面裝的燈泡💡 剛進去時很像進去鐵皮屋,還蠻有特色的裝潢!

 

 

    

  

   

 

櫃檯完全結合酒吧、工業風跟植物的氣息,實在是太酷了!

而且也有桌椅可以坐下來喝咖啡等人,有種在忙也要與你喝咖啡☕️

  

  

我的設計師是帥帥的男生Louis, 講話很客氣很斯文,

他知道我很困擾布丁頭,就拿出色卡跟我說明哪些顏色適合我跟比較適合這次拍婚紗的色系。

   

 

我的黑髮本身是很黑那種,一旦染淺色系變成布丁頭就會很明顯😭😭😭

為了拍照好看就求助Louis拯救我的布丁頭~ 這次是選咖啡帶點紅色的色系~

  

在染髮之前他們使用「哥德式」這個日本品牌幫我做頭皮隔離,

因為不要讓染劑直接傷到頭皮,在噴的當下涼涼的很舒服,

完全不會刺或是異物感。髮型助理在噴的過程蠻細心看有沒有完整的噴頭皮隔離。

  

   

 

用完頭皮隔離以後再用染劑,完全沒有任何刺痛跟癢,

味道是不會太刺鼻,因為我是敏感體質,

如果太刺鼻我會有種快窒息的感覺,所以染劑好壞很重要!

 

  

  

   

在染的過程我點了一杯玫瑰萊姆茶解渴,瞬間覺得有現做飲料真是太貼心!

因為以前染髮大多是一般熱茶跟白開水而已,有時想來點不一樣的飲料都要事先去買😭

   

   

 

他們在染髮時會在我耳朵戴上拋棄式的耳套,

長得蠻像浴帽🤣 外面大多是用像耳機的東西掛上去,

但這樣就有衛生問題,所以Glitz 很重視客人的感受還有衛生!

  

給大家看一下成果~ 顏色真的是咖啡帶點紅色,而且皮膚很顯白!

我這次去健身時,教練說我染完頭髮皮膚整個變白皙,都說這顏色很好看! 

 

    
 

 遇到對的設計師幫你染適合的顏色可以讓膚色變白更加分!

很謝謝這次幫我染髮的設計師- Louis 也不會有台妹的顏色了~ 

  

   

  

他們的染膏有用巴黎萊雅以及愛麗美娜這兩種,我當時是用日本品牌愛麗美娜,

頭皮隔離真的很厲害👍 因為染髮過程沒有以前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的印象!

   

 

想要讓頭髮美美的可以找 Glitz hair的Louis 設計師喔~

請找帥氣的路易斯髮型藝術家

路易斯髮型藝術家 IG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