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每天都必須跟床有密切關係,因為當感到疲累或是睡眠時間到時,就要躺在舒服的床上,

但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睏但一直在床翻來覆去總是很難馬上入眠呢?

其實「床」是最關鍵的問題! 就讓大家跟我一起逛佶豐高雄床墊吧~

  

店家資訊:

佶豐床墊高雄館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門口就可以停車)

電話:07-3713331

官網

 

之前跟家人有去馬來西亞看過乳膠床墊,那時感覺蠻好躺,

但門市人員一直瘋狂推銷也沒特別介紹,就沒在馬來西亞購買床墊。

我跟家人有想買床墊的需求,這次去高雄聚餐之前,前往佶豐床墊試躺跟看床墊。

  

佶豐的門市人員很專業跟仔細的介紹每一張床,他們共同點是都是「獨立筒」,

佶豐的獨立筒則是自產自銷,老闆是到國外深造研究,

回來研發出適合國人的獨立筒床墊。

 

  

他們的獨立筒有分,像是直排式、蜂巢式、硬式、三段式、強化型、支撐型。

我自己是喜歡支撐型的床墊。因為我自己有脊椎側彎,

喜歡躺下去不要太軟,但也不喜歡偏硬的床墊。

   

  

 

      

支撐型獨立筒是屬於國外的方式,在躺的當下感覺不會容易有塌陷感以外,

在翻滾過程不會有痕跡也不會有掉下去的翻落感。

  

支撐型獨立筒上面再加一張乳膠床墊會感受更不同,

因為乳膠床墊躺下去是非常舒適,所以加在支撐型獨立筒會更加分,

讓我躺了以後不想起來~ 

  

   

我女兒那天剛好到他午休時間,直接讓他躺在乳膠床墊

看得出來躺的非常舒適,而且完全沒有翻身,

代表床舒適度非常高,沒有輾轉難眠!

  

如果買床,門市人員說百分之百是乳膠製造,這絕對不是真的,

因為要製作的過程都會加上發泡劑才能讓他製作完成,所以沒有所謂百分之百乳膠床墊,

佶豐是用純度80%,密度75kg/m3的馬來西亞五公分天然乳膠。

   

 

佶豐床墊的構造也有放在店裡面,市面上看到的針扎纖維大多是回收的床再去弄,

而佶豐的則是非常紮實也不用任何回收的床墊再去製作。 使用回收的針扎纖維一拉就破,

佶豐的是怎麼扯都不會破,非常牢固。

 

這是使用回收的針扎纖維

  

佶豐的針扎纖維

  

  

市面看到床墊裡的泡棉都是非常薄,佶豐用一層是五公分天然乳膠,一層是高密度泡棉

   

 

 

佶豐床墊是雙面可以躺不是單面,所以每三個月就要對調一次,

這樣床的受力才會平均。其實我以前對床墊不是那麼懂,

也是因為門市人員非常專業跟細心的解說才了解床墊的知識。

  

平常我都是在台南居多,到時再去台南店看看床墊跟乳膠床墊~

大家可以到他們官網,裡面有很多相關材料介紹,大家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