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樂幸福食堂讓我跟家人擁有幸福的時光感~ 上次跟老公還有小孩去台北工作兩三天,

在結束後一天特別想吃日本料理定食,我們是開車上來,所以一定要找好停車~

  

我們那時逛到新莊時,就google一下哪裡符合條件的餐廳,

後來看到五樂幸福食堂,就到商場的地下室停車,帶著家人一起進去享用美食~

  

五樂幸福食堂的裝潢非常輕日系設計感,白牆搭配著木製桌椅,

明亮的環境很適合親子一起來,也很適合業務在這邊坐下來喝茶談公事。

   

那天老公肚子特別餓,點了不少東西吃😆 我點五樂海老天丼,

女兒點豆皮烏龍麵,老公點牛肉烏龍麵,其他是溏心蛋、五樂地瓜條、宮崎南蠻炸雞、日式栗子南瓜。

   

海老天丼飯真的適合愛吃海鮮以外又食量大的人,因為飯量很多,炸蝦很大隻,跟照片一樣,

沒有照片大隻結果送來很小一個的問題,我嗑完兩個大蝦子就覺得半飽,

飯根本吃不完~ 其他是炸時蔬,所以肉跟蔬菜都擁有~ 炸的酥酥的,真的有享受大海的滋味!

  

豆皮烏龍麵的烏龍麵很Q,是用讚歧烏龍麵噢!女兒把一整碗吃光!是不是很厲害👍

這也代表東西很好吃,所以女兒才會整碗吃光,想吃清淡的可以選擇豆皮烏龍麵。

  

牛肉烏龍麵是因為有牛肉所以吸引我老公😂 我老公本身很愛吃牛肉,

牛肉的肉質很嫩,而且牛肉很滿,讓愛吃牛肉的大大滿足!

  

溏心蛋的蛋白吃起來綿綿的。

  

日式栗子南瓜冰冰涼涼,炎熱天氣吃很消暑,而且吃得到南瓜本身的甜味,很適合當小菜吃。

  

五樂地瓜條是酥炸的,這個吃下去馬上有幸福感~因為外酥內軟以外,

地瓜好香好甜,而且不會吃完很燥熱,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吃,當飯後甜點也很棒,

我那時吃不完就外帶在車上吃,高速公路上塞車時吃,真是很解饞,連涼掉也好吃😋 難怪店家員工也很愛吃~

  

宮崎南蠻炸雞看起來很像唐揚雞,是他們廚師自製的炸雞,肉很飽滿,

不會只有吃到外面的脆皮喔!趁熱吃真的很配飯跟烏龍麵~ 搭配五樂的自製醬料更好吃😋

  

套餐的胡麻醬龍鬚菜也很消暑,炸類搭配一起吃剛剛好❤️

  

五樂幸福食堂不定時會辦活動,不要忘記關注喔! 


店家資訊

五樂幸福食堂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佳瑪百貨對面)

電話:090219591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至週日)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