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除了有小孩以外誰說不能有毛小孩?我家毛小孩年紀也不小有十歲多了,

所以在給毛小孩飲食上就會吃比較健康!

  

家中的雪納瑞叫阿皮,是一個乖乖但又有點挑食的公狗😆

我會選 「purechee」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零食是採用有機食品,

連小朋友都可以吃!餅乾完全沒有任何香精味,

而且可以吃到諾麗果跟麥子本身的味道,我家女兒也很愛吃😂

  

我買purechee的有機諾麗果餅乾,主要成份:

有機諾麗果粉、有機燕麥片、有機亞麻籽油、椰子油

而這些成分可以幫助維持正常基礎代謝,使身體恢復正常,

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對小狗的腸胃很好!

我原本怕挑食的阿皮會不會不吃口味這麼清淡的餅乾,

沒想到一天就把一包120克給嗑光,真是讓我太出乎意料,

也可能喜歡餅乾天然的香味,這樣對身體也好~

  

我除了買餅乾也有買一小包30克的有機諾麗果粉給阿皮試試看,

只是試了幾次阿皮沒有像餅乾那樣不斷吃,就給阿姨的四條狗吃,

牠們接受度就很高!可以直接單吃!

諾麗果粉的吃法是可以加入水中或是食物裡面給狗吃。每12公斤的狗狗一天只需要吃到一平湯匙(1公克)

  

阿姨的狗狗叫小乖、熊熊、其他兩條忘記名字😂

反正牠們可以單吃不加任何東西!可見得也很挑東西是不是很健康!

 

 

  

  

諾麗果(Morinda citrifolia)亦稱之為『健康植物王后』,

諾麗果含多種胺基酸,除了包含了必須營養要素,

其中豐富的多醣體可以保持健康。

Purechee 是用100% 諾麗果粉,有美國USDA有機認證,

而且各年齡層皆適用,大人小孩跟寵物都是可以吃!

我自己吃了也覺得非常天然!

女兒常常跟阿皮一起分享諾麗果餅乾,感覺就是很歡樂的畫面!

  

  

他們也有出枸杞口味!之後我也來試試看枸杞口味的,

搞不好阿皮跟女兒都會很喜歡~ 

 

店家資訊

PureChee寵物用品

官網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