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老公還有姪子一起去逛四平商圈,那時晚上肚子餓想要吃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的地方,

我們那時經過OLiA黑粒仔感覺是蠻有工業風又帶有網美感的店,毫不猶豫地進去要享用美食。

  

裡面的空間蠻舒適不會太擠太小,而且還有免費的湯可以續碗,

在點餐之前我們太餓就先來喝湯墊墊胃

  

那天的湯是白蘿蔔湯,口味上帶有黑胡椒的香,我的姪子非常喜歡,喝完一碗還要再續碗!

他們每日的湯都會做更換,所以天天來都可以喝到不一樣的湯!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黑粒仔唐揚雞飯以及黑粒仔松阪豬飯

  

 

原先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送來時,一份套餐裡就有六樣小菜,菜色非常豐富!

我的唐揚雞超好吃,外皮酥酥脆脆,咬下去還會噴汁~肉質鮮美,

而且外皮炸的剛好也沒有吃到沒炸好的麵粉團,很推薦唐揚雞套餐!

旁邊的配菜我很喜歡胡麻醬搭配花椰菜,很清爽的口感,

而且我本身就很愛胡麻醬,鴨血也不會太辣,所以很下飯。

   

  

  

他們的黑粒仔飯是用獨家醬汁燉肉加入中藥、花椒等天然食材燉煮,

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跟味精,單吃飯也很適合,因為本身就有他獨特的香氣,再搭配主餐就大大的加分~~

 

  

松阪豬咬起來帶有一點咬勁,喜歡咀嚼中吃到肉香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

  

裡面的吃飯環境很棒,因為不會太吵再加上燈光很明亮,也很適合親子來吃飯,外面還可以逛街,非常的方便,

不擔心出去買小朋友的衣服和玩具會買不到!廚房是半開放式,可見得店家不怕被消費者看到他們怎麼去煮食材
 

  

 

黑粒仔裡面還可以租借行動電源,逛街到一半沒電還可以租借真是太貼心了!

  

店家的裝潢也帶有網美風,牆上還有歐洲的畫作,好像去歐洲的街上吃飯~

裡面也有網美牆可以拍照,實在是網美風結合工業風的概念!

  

 當天我的臉被拍的有點好笑就先貼貼紙一下😆

  

店家資訊:

OLiA黑粒仔

電話:02 2515 26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平商圈美食 OLiA黑粒仔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