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腦公去歐洲的前一天帶著住台北的姪子一起玩台北,一種台南人帶台北人玩台北的概念,

哈哈哈!

那時姪子放暑假的最後兩天我們帶他一起吃台北美食就順便帶他體驗住親子旅館,

我們選擇台北唯一間城堡建築的親子飯店-莎多堡,他們的國王房型-西城故事,

因為姪子土豆非常愛汽車,國王房型的西城故事就是汽車的主題,所以直接訂下這房間。

  

 

莎多堡的外觀完全就是歐洲建築的城堡,可以看到裡面停車場還有騎兵跟火把,

做得很像真的,土豆還一直說:「舅媽這邊火把跟騎兵好像真的!」可見得很用心在做這些~

 

 一進去櫃檯就看到好多飲品,餅乾跟咖啡,而且還有放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

難怪這麼多親子喜歡這裡,接待室真的非常舒服,

可以坐在沙發上喝飲料吃點心等著check in, 好幸福啊~(小孩模式啟動中...)

   

  

熊熊也太可愛了啦❤️

  

我住的西城故事是有附車位,這樣對開車來的拔拔麻麻很方便,不過我們是沒有開車上來,

因為隔天就要去機場坐飛機。一進去土豆很開心又興奮的說:「哇~居然有一台真的車子在房間裡!」

他馬上迫不急待的衝上去一直想研究方向盤跟其他功能,開心得不亦樂乎,還一直說好喜歡這房間以後要再住這間!

 

 

 

看得出來土豆開心到不想躺在床上休息,一直focus在那台黃色古董車,

我那時跟土豆說你以後學會開車副駕駛要給女朋友坐帶她去兜風,

所以我當時請他忍耐一下我先做副駕跟他合照,他聽完馬上跑到後座,是這樣嗎,

我被嫌棄了,嗚嗚~

 

 

   

裡面的床是一張大床跟一個小床,因為土豆七歲要有自己的床。

房間裡還有點心櫃可以吃餅乾、喝咖啡以及洗衣袋裝衣物

  

 廁所可真厲害了!裡面有浴池,spa跟蒸氣室,空間很大!

完全不擔心洗澡會很擠,讓我盡情享受泡澡的滋味,在親子飯店也可以很貴婦的好嗎!

  

廁所外面還有一個陽台可以坐著

  

而且盥洗用具裡還有卸妝乳,也太貼心了~放置盥洗用具的盒子也是城堡的耶~

 

  

   

馬桶那間裡還有汽車的裝飾,這樣上廁所無聊時還可以欣賞汽車模型一下,哈哈哈

   

 

  

在房間裡也有小朋友的積木,球,跳跳馬跟帳篷可以玩,這些姪子偶爾玩一下不過汽車還是最吸引他,

那些玩具我女兒可能比較喜歡!房間裡還有水果玩具的擺設,整體很像歐洲家樂福的門口,

擺滿水果的樣子也很有童話故事的造景。房間也有書桌可以讓我使用筆電,晚上我剛好要打文件這個真的很貼心,

不只是小孩喜歡連大人都很喜歡,因為都有設想到大人跟小孩的需求。

 

想去廁所換衣服也不用擔心沒隱私,因為有拉簾可以使用

  

廁所的牆壁蠻有美國街頭風,帶有Rock感~

   

 

床也很好睡,姪子晚上躺在床上後很快就入眠,隔天還一直誇獎床很好睡很舒適!

我問土豆要給房間幾分,他一直說一百分下次要叫媽媽帶他來住,小孩子很誠實又很挑,

可見得莎多堡在住這塊很重視品質!

   

 

  

除了國王房型的西城故事以外,還有其他很棒的房型,都各有特色,

第二間要介紹皇后房型的胡桃鉗

胡桃鉗目前是沒有提供車位,車子要停在莎多堡公共區域

  

 

裡面一進去可以看到滿滿的胡桃鉗娃娃,真的是名副其的房間,而且也很有童話故事的造景,

房間裡的色彩很繽紛,五顏六色對小女生的視覺來說是非常喜愛,我女兒跟很多小女生都很喜歡很繽紛的色彩!

   

 

  

皇后房型的胡桃鉗會吸引到小女孩的目光,裡面還有用樂高來做造型,很像把玩具都放大化。

廁所有一個浴缸,而且浴缸前面有擺設娃娃在玻璃屋裡面,泡澡也能欣賞美麗的事物

對大人小孩都是一種享受!

   

 

  

接下來我要介紹在莎多堡很受歡迎而且超級有特色的房型,那就是國王房型的君臨天下,

一進去就是標準的宮廷風,馬上就看到中國四大美女的圖像在房間裡,

這時候我腦袋就開始浮現到底是哪四大美女呢?真是的又要考我歷史,

還好網路無遠弗屆可以直接搜尋到~ 貂蟬,西施,楊貴妃,王昭君~

   

電視是可以轉的!fashion結合宮廷風!

  

 

房間的色彩整個都是大紅色,有中國大吉大利的象徵~超適合拍古裝平面在這裡,而且房間的天花板上還有象棋,

上面寫著楚河漢界!現在是要泡茶下象棋嗎?哈哈哈!

  

 

裡面的沙發椅很像皇帝休息的位置,看樣子我如果住這房間我老公要當我的小豆子來服侍我的皇太后了!

   

 

床跟房間都有代表中國的圖騰以及龍的圖片,這些都像皇帝的房間,大紅色在中國是象徵吉祥,

住進去搞不好一堆好事連連發生,哈哈哈~ 這間是許多youtuber或是部落客喜愛的房間!

廁所一樣有按摩浴缸~

  

  

 王者之王是走凡爾賽華麗風格,會叫王者之王是因為以拿破崙為房間主題,

大家都知道拿破崙在法國可是非常有名的軍事家,雖然滑鐵盧之役輸了(這不是重點啦!)

這次我去法國的楓丹白露宮就是類似王者之王一樣,非常華麗也不少畫作在裡面,

在王者之王裡面也像走在法國皇宮的某一處~沙發椅也是歐式皇室貴族的樣式

  

 

廁所一樣有大浴池可以泡

  

 

 

還有一個很適合蜜月的房型-勿忘我,裡面滿滿都是浪漫的紫色,有許多薰衣草的裝飾,

讓房間充滿浪漫又甜甜的感覺,這間我婆婆一定會喜歡因為是他愛的紫色!

   

裡面的浴缸也是紫色的!愛紫色或是薰衣草的人不能錯過,所以看到當下拉著老公衣角說可以下次著看看這間嗎?

因為好浪漫~我本身也愛薰衣草,想要度蜜月一下的夫妻可以來住看看這間。

  

 

飯店也有附設buffet早餐,讓大家早上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享受,蛋糕,吐司或是稀飯都有,

愛吃西式或是中式的人不怕沒得吃!

   

 

莎多堡晚上有打燈也好漂亮~

  

來之前也有給小朋友得迎賓禮,這是土豆的戰利品~

  

   

 

莎多堡周邊逛街推薦👍👍

 

以女性與親子為主題打造

ATT 4 Recharg

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吃喝玩樂看電影首推

美麗華百貨

官網

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店家資訊

莎多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電話:02 8502 7585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