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新聞常常報說許多火鍋店用的食材不新鮮以及對身體不好,造成不少人認為火鍋對身體不好,
但這觀念是錯誤的,因為這是取決於店家用什麼食材,用好的食材是對身體健康的喔!
  

 

我這次就帶著可愛姪子-土豆跟我和老公一起吃喜園涮涮鍋忠孝東路店
因為他不但愛吃火鍋還是超級挑嘴加名嘴的孩子😂 
當然要帶他品嚐美味又健康的火鍋,喜園一進去就是安靜舒適的環境
聽著輕音樂就瞬間忘記煩惱只想趕快拿菜單大吃一番。
  
 
  

 

 

 牛肉及豬肉

和牛及羊肉

  

海鮮類  

套餐區

  

雙人海鮮饗宴

 

  

  

  

  

招牌黃金湯頭一定要點,因為他的湯完全不油膩喝到後面一樣順口,

外面許多火鍋的湯都是喝到後面非常多油膩的雜質,招牌黃金湯頭是讓腦公還有土豆非常喜愛的涮涮鍋。

  

你們一定好奇湯裡面到底有什麼魔咒讓我家人這麼喜歡!
他是使用慈心有機認證蔬果,柴魚,昆布,干貝,香菇...等等去熬煮,完全不使用人工味精,
這也是為什麼喝起來這麼鮮甜,喝完不會有肚子脹氣跟負擔,有在健身或是怕胖的人可以點它,
我喝到後面真的完全沒有口乾舌燥的問題,我們的小名嘴土豆還一直跟闆娘說這個湯真的
超~級~好~喝~ 小孩不會說謊一定是真的好喝!土豆本身吃很少第一次看到他吃這麼多,
連他媽媽也說看樣子下次得要帶他去吃喜園涮涮鍋!他們的菜都是有機認證,
慈心有機農場都是用心在栽種,讓客人都能吃得開心吃得健康,好的菜絕對是把湯做得非常鮮甜!
   

他們給的蔬菜煮在湯裡面可以讓原本的湯更加好喝,因為菜是有機農場用心耕耘,

所以煮下去不只是湯好喝以外,連菜吃下去都是甜的!非常天然的甜味,我一下子就把菜吃光光~

土豆是把玉米整個吃光,他說玉米粒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而且越吃越甜~

  

 
番茄麻辣鍋女孩們一定要注意這道,因為他的辣是很開胃的辣不是刺激胃不舒服的辣!
裡面搭配十餘種辛香料,微辣中帶酸,不油不膩,女生一定會愛上它!看到滿滿的茄紅素完全就是養顏美容~
我自己很喜歡吃熱的蕃茄,而且好的蕃茄本身就有它的香味,所以煮料理都非常適合!
湯頭的辣度讓我很滿意,因為我喜歡稍微辣辣的而不是辣到胃部不舒服導致吃不出其他美食的味道,
微辣可以讓我刺激味蕾,也不影響我吃後面的美食,一樣可以正常吃其他美食~
   

 
店家給加湯的瓷具真的超級特別又好看,一般火鍋店要加湯都是用大的鐵茶壺,
而喜園是用超美又宮廷風的瓷具茶壺,超級用心!再倒的過程好像在皇宮喝下午茶一樣,
是不是很像娘娘駕到了呢?
   

 
我們點的肉盤是培根牛還有梅花豬,天啊肉的擺盤也好精緻,而且肉盤是20oz 大肉盤!
這根本就像是去高級婚宴館吃飯一樣!擺盤上居然有真的玫瑰花,
跟擺盤拍照變成網美風~哈哈哈!都是選用美國國際肉品檢驗合格的進口肉類
 
   

 
培根牛的肉帶一點油質,但其實吃起來油質是剛好不會太油膩,吃下去滑嫩順口,
油花分布很均勻,因為喜園本來就強調吃得健康,所以不會給太油膩的食物。
   

 
梅花豬油質比較少,嚼起來帶點嚼勁,非常重視養身的人可以點選梅花豬,
完全不油膩,吃完沒負擔!
  
 
招牌喜園海鮮鍋的海鮮看到擺盤也是讓我驚呼連連~哇~這根本是大海美食啊!
嘴裡要發出海嘯的聲音~裡面有汶萊有機藍蝦、
野生海草蝦、天使紅蝦、鮮蚵、蛤蜊、鯛魚、鱸魚、小卷、北海道大扇貝,
以前小卷是用軟絲,現在改成小卷。
  

我超喜歡吃蝦子,天使紅蝦很大一個!根本就是我老公的手掌大~吃下去還很juicy~
喜園是用全球唯一有機認證的汶萊有機藍蝦,
我老公是過敏體質但吃他們的海鮮沒有任何不舒適的問題,
因為海鮮是否新鮮很重要!
   

鮮蚵完全沒有腥味~蛤蜊吃下去會噴汁~

   

喜園的宗旨是吃得安心,健康與美味,為最平凡卻不易的幸福!他們經過多次的食安考驗,

一直給顧客印象是非常重視食品的品質,因要要做安心,有機及潔淨食品的良心事業,

採用高成本來提供最高的用餐品質。

  
  
  
 
裡面除了火鍋還有自助吧可以吃,有飲料、沙拉、水果、甜品以及冰淇淋都有~
  

  

 

  

 

甜點的仙草還有愛玉都是手工做的,很滑順又消暑。

  

醃製芭樂是他們的招牌水果,這個一定要嚐嚐看~
  
 
枕頭是刺繡的非常精緻~抱起來也蠻舒服,讓我吃一吃都差點忘記還有下一個行程,因為室內環境太舒適!
 
現在還有做好禮八選一的活動喔! 
   

 

店家資訊
喜園涮涮鍋忠孝東路店
營業時間:11:00~23:45
電話:02 2785 97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05號
 
,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