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成長很重要,當然發育也是很~重~要!

提到發育大家就會想到小孩長大要買更大件的衣服跟鞋子!

我今天要講的是媽媽我對鞋子有感同身受的感想分享給大家~

這就要從我女兒一歲會走路跟第一次穿鞋子開始說起。

  

女兒剛滿一歲,親戚帶著我跟女兒買一雙鞋子,那時我沒有想太多就給女兒一雙平價500塊左右的鞋子,

一開始試穿都還好,等到帶出門穿出去後發現女兒三不五時跌倒、腳臭以及腳有點內八的狀況出現,

那時以為小孩還小可能前期有這些狀況是正常,

直到我爸看到女兒的鞋子直接大聲說:「這鞋子要淘汰掉,底部止滑做的非常差以外,

而且材質不好容易腳臭,嚴重也會影響小孩腳的發育」

那時候就是意識到鞋子的錢不能省,一定要買好的鞋子給小朋友!

在精挑細選以及看網路評價,看到英國品牌「shooshoos」,全手工製作,

材質全真皮以及南非製造。 看到是全手工跟真皮材質,就買了三雙涼鞋給女兒。

 

   

我女兒本身非常挑,如果不是他要的款式是堅持不穿,逼迫他試穿會跟你翻臉那種(好難搞的小屁孩啊!)

所以在官網買了三雙涼鞋給他,可以做替換以外而且大雙一點的可以等他再長大穿。

  

 

  

官網的樣式都好多,而且每一款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媽媽失心瘋的shopping模式已開啟,

直接來了三雙不同樣式的涼鞋,女兒依依腳長大,原先的涼鞋變得比較小雙,

訂完當下內心有點緊張,因為很怕女兒會給我說No,這樣老母的荷包會流眼淚啊~

所以非常精挑細選才下訂。

盒子超可愛~  

    

拿到這三雙鞋的當下打開真的超開心,跟照片顏色以及外觀非常接近,再來就是摸起來的材質,摸起來非常軟,

而且鞋底的止滑做非常仔細,有許多一顆一顆突起小球,手壓下去還會有彈起來的感覺。聞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塑膠味,

不好的鞋子都有一股刺鼻或是不舒服的塑膠味,聞久對身體不好,如果用在小朋友上會更不好。

 

 

   

給大家看我女兒穿的這雙涼鞋,粉紅色蝴蝶結是不是非常可愛?

當我女兒穿下去之後,也就開始注意到神奇的地方,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鞋子做氣墊,在穿的時候走路可以走比較久比較遠,相對小孩腳也比較舒服

,而且shooshoos 氣墊會讓腳好走路,跑跳都不用擔心,因為會吸震!

  

第二:底部止滑做的徹底,所以連女兒穿著鞋子走樓梯也走得非常穩,

以前買的鞋子稍微跑一下就跌倒,

而穿著shooshoos跑步真的是沒看到女兒跑一小段路就跌倒。

這款是以前買的鞋子,明顯底部止滑沒有做很好

  

  

第三:保母已經教小朋友怎麼穿脫鞋子,shooshoos的魔鬼氈設計是讓小孩容易自己穿脫,

所以他現在假日一到就自己穿好鞋子吵著要爸媽帶他出門去玩😆

  

第四:穿上全真皮的鞋子小孩沒有腳臭的味道!以前腳臭的味道非常重,

可見得材質很重要,會影響通風!

  

 

從以前買小孩的鞋子終於買到對的鞋子了~ 鞋子不是說要非常非常昂貴才算好,

而是要看材質跟整體性適不適合小朋友穿,耐不耐穿才是重點!

我婆婆一直誇讚這次買給女兒的鞋子真是買對了!

   

 

  

  

   

 

店家資訊

shooshoos

購買官網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