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美容及健康都用什麼方式呢?健身還是臉上擦保樣品?還是吃保健食品?

你一定幾乎沒有聽過吸氫氣也是可以達到保健!

  

我會知道這資訊是因為自己的婆婆之前得乳癌,他們乳癌病友有傳一個吸氫氣可以讓身體排出自由基...等等,

而且在日本是已經用在醫療上使用,那時我聽她講完時覺得非常神奇跟特別,一開始帶有點半信半疑,

但聽到家人都這樣說,就開始上網找相關資訊,我由我台北的朋友得知台灣北中南都有開 太田水素氫美館,

可以吸氫氣及喝氫水。

  

我是去台南旗艦店,外觀跟裡面都是日式的木頭製,門口附近都有停車位,靠近高速公路。

裡面的氛圍讓我蠻舒服,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招呼我們

 

 

  

  

一開始是用顯微鏡照我們無名指(要選不是平常寫字的手),塗上嬰兒油,

在開始用顯微鏡去照,先給大家看一下每個血管形狀代表什麼~

   

   

在日本十多年前就有發現長生村的水含氫,那邊有好的水源地,但不知道氫是好在什麼地方,

後來日本的太田成男教授去做實驗,把兩個老鼠頸動脈夾住弄到中風,一個正常餵養,另一個是正常餵養又喝氫水,

有喝氫水的明顯好很快,從2017年開始日本就有販售水素水(就是氫)。日本對於這塊已經非常盛行~

吸氫氣不會有營養成分,該吃的跟運動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都可以吸不是只有身體出狀快的人喔~

  

我們在太田水素吸99.9純濃度的氫以及99.9純濃度的氧,綜合在一起把身體裡的發炎自由基綜合還原,

水和尿離子狀態排除身體。秀給大家看氫氣的機器跟使用吸的管子,不要緊張我沒有生病~

用這管子吸氫氣然後躺在沙發上真的很舒服~

   

 

讓大家認識一下氫美氧生機~

1. 氫美氧生機產生氣體為氫氣(73%)與氧氣(27%),是全球首創的養生保健器材。

2. 氫美機同時提供氫氣與氧氣,讓你用最自然、安全、健康的方式呼吸。

在吸入氫氧的時候,會讓腦部產生θ波型,這是一般打坐、冥想、作瑜珈時才會產生的波型。

現在吸入氫氧氣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θ波讓整個人減緩疲勞、提升睡眠品質,

搭配喝氫水的效果又更加分❤️

太田水素工坊所推出的氫美氧生機是台灣唯一榮獲SNQ國家安全品質標章,

並在台灣、中國、日本擁有氫氧保健技術專利。

  

氫水喝起來跟一般白開水一樣,只是打入氫氣,所以口感上不會像氣泡水一樣刺刺的,

但要記得在五十分鐘內喝掉喔!

  

我第二次去是去獨立包廂,這台的效果是外面機器的兩倍喔!說真的吸這台感受又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吸這台又睡更好~ 回去有更多靈感寫寫文章了😆

   

 

  

店家資訊:

台南旗艦店

電話:06-3317336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義路52號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日休息)

品牌官網連結:http://www.ota-hydrogen.com/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