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台中吃過朋友開的麻辣乾鍋,從此愛上麻辣乾鍋這類食物,

也因此在台南一直找尋有好吃的麻辣乾鍋!台南食物大多偏甜或是小吃類居多比較少麻辣乾鍋,

沒想到在跟老公、小孩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在台南南區的文南路經過這間賣麻辣乾鍋的

萊得快麻辣香鍋」。

 

 

  

  

裡面不少人在用餐,而且裝潢算是挺有特色,居然有櫻花的擺設在室內,蠻特別!

裡面也有自助式的醬料可以使用,還有販賣店家自製的辣醬。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的餐點,我們是點香鍋+小火鍋+口水雞+串串香+米飯,香鍋的辣度是點選微辣。

 

 

  

  

  

香鍋裡的A菜、大白菜、青椒、豬肉這些乾炒搭配花椒的香氣撲鼻而來,

吃下去配飯味道更剛好,吃一下馬上把白飯吃到一半了。

 

   

串串香的米血非常軟Q,沒有冷凍的怪味也沒有硬邦邦,平常我不太吃米血,因為許多店家的米血都有怪味,

萊得快的米血吃下去是花椒香!丸子跟雞胗咬起來脆脆的,也是把微辣的香氣吃進去!

  

   

口水雞是店裡許多客人的愛,我們那天去還聽到有客人二訪,甚至說是遠道而來,

因為之前吃口水雞太好吃,想要再來品嚐!口水雞帶有一點涼涼的口感,

搭配洋蔥吃進去更加順口,雞肉吃下去都是花椒跟老闆娘自製醬料的香味,

越吃越想繼續吃,一不小心整盤被我跟老公吃光!

   

   

小火鍋非常適合給女兒吃,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蔬菜甜味,口味上非常清淡,豬肉片女兒吃的津津有味,

湯的部分我女兒一次喝了三碗,因為蔬菜湯越喝越甘甜。闆娘的蔬菜不但有嚴選過,

而且都是經過小分子水浸泡30分鐘才拿去熬煮,因為要把蔬菜的香氣跟甜味煮出來給客人吃。

   

來這邊不用擔心小孩沒有適合的食物,小火鍋就非常適合給小朋友吃,

清淡可口又健康!口水雞是我的愛啊~

 

之前店家有電視採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QYSbzSaxM&feature=youtu.be

 店家資訊

萊得快麻辣香鍋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01號

電話:0902 170 33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00:00 (週二公休)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