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杉日式創作料理原先是在台中的忠孝夜市(原名叫一澈),

現在搬到向上市場裡囉~ 有店面就可以坐著慢慢吃也適合跟家人聚餐!

  

上次福壽山結束就殺到三杉日式創作料理,還好趕在晚上九點之前到,

不然就無法點餐了~我跟婆婆還有老公期待很久,

所以那天老公在找車位時我就趕緊先到店裡點餐~ 

   

給大家看我點了什麼~

炸牛排定食是很多人推薦的一道, 牛排第一次吃到外皮是像炸蝦的外皮裡面是嫩牛排,

非常獨特的口感~沾一點旁邊的玫瑰鹽也很好吃~旁邊的炸蔬菜不會油膩還吃到蔬菜本身的香甜味。

  

天蝦丼真的吃到滿滿的海鮮,海鮮的炸蝦非常非常酥,

而且旁邊的南瓜搭配吃好香甜可口,又不會很膩,

一起吃下去可以吃到蝦子跟南瓜的香味在嘴裡。

  

明太子唐揚雞丼也是很厲害的一道,唐揚雞大多是炸的,

而他們是淋上非常香的明太子,我本身愛吃明太子搭配的料理,

瞬間覺得跟唐揚雞一起吃下去也太美味!

   

豆腐是像黃金豆腐,剛送來時蠻燙,我們都小心翼翼的吃,

豆腐非常軟,配白飯很適合,一吃下去不得了白飯吃光一碗,也太下飯!

   

 

天婦羅野蔬真的太讓我驚訝,因為我很少吃到炸蔬菜還能吃到蔬菜本身的香甜味,

有很多地方都把蔬菜炸到只吃到油膩感不會有像吃蔬菜的感覺,

所以蔬菜被我吃掉很多,連我本來沒有很愛吃炸蔬菜一下子整盤吃光!

蔬菜的甜味在嘴裡讓我不斷的想再吃一盤~

  

味噌湯小孩很喜歡喝,因為店家自製調配的味道不會到太鹹,很適合小朋友喝~

   

 

沙拉的菜蠻清脆

  

店家也有自助式飲料可以免費喝~

  

店裡舒適乾淨整潔~

  

店家資訊

三杉日式創作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16號

電話:0976 226 96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 2200( 供餐至21:00)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