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身旁許多朋友推薦給我宮賞藝術大飯店,因為他們是高雄當地知名的親子飯店,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就會習慣看看各地適合親子的飯店,宮賞在去年都是有親子房但沒有兒童遊戲室,

今年完工後,親子元素更明顯,有親子房也有兒童遊戲室。

宮賞位在高雄市區,離捷運站也很近,生活機能很好,離美麗島站走路七分鐘左右的時間,

所以不擔心出去外面只能開車,而且宮賞還有附設停車場,對於喜歡趴趴走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

可以坐高雄捷運到處晃,這也是我這次來高雄為什麼想要來入住的原因,我平常住在台南,

不太會想住高雄飯店,這次是因為久仰大名而來~

 

  

進去大廳就看到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幫我提行李,大廳的沙發椅躺起來還蠻舒服~

而且大廳也放不少藝術品,進來瞬間有種來到藝術展示間得感覺!

   

  

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富含親子元素的宮賞房型

 

1.賽車房

一進去就馬上看到一台賽車在床尾,這台車來頭可不小,他真的是跑過賽車場的汽車,

老闆買下來放到房間,而且連線電視可以玩PS4是不是真的太厲害!

聽到瞬間覺得這房間一定是爸爸跟兒子的最愛,基本上待在房間可能會玩到忘記退房那種,哈哈哈!

這台車可不是一般模型,是真的車,而且還有油門跟煞車可以踩,是不是非常特別!

光是這間就讓我明白為何我身旁朋友這麼推薦這間!

   

2. 歡唱房

喜歡唱歌的不能錯過這房間~而且不用擔心唱太嗨會被樓上樓下跟隔壁的檢舉,

因為宮賞有做很好的隔音效果,這樣唱到走音跟破音只會被自己房間的人笑而已(正經點啦~)

房間天花板上還有像歌劇院的造型~ 沙發椅上的抱枕我女兒很喜歡,他是吉他造型~

看得出來他想帶回去,但還是要物歸原主喔~

  

3.大富翁房

直接讓你不用放在桌上才能玩,放大版就在房間,讓你站在上面就能開始玩,是不是這樣更刺激!!

大富翁根本是我國小的回憶,想當初我當是當孫小美~誒不要猜我年齡啦!

哈哈哈~ 我女兒自己已經玩起來~這間在飯店裡總共兩間而已,所以非常搶手!

   

而且這間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天花板上有各國家的代表性建築物,其中一個就是雪梨歌劇院。

  

4. 法拉利房

這間一進去就看到小孩床的造型是設計法拉利跑車的樣子, 非常帥氣啊!

床旁邊還有兒童賽車服,也能完成小小賽車手的心願~凹嗚~

然後這時候要跟小孩說:「媽媽等你長大買給我XD」 好吧,那就買個1:34

  

就在床的旁邊有很多小車車模型,馬上就先看到1:34的 哈哈哈!

  

而且這房間好處就是爸媽跟小孩不會搶電視,因為大人床前面就有電視,

而小孩法拉利床前面也有電視,不會吵架了!哈哈哈 老母可以繼續追宮廷劇了~

  

5. 太空房

一進去就看到Mars(火星)這個字樣,也有太空人跟太空梭圖案在牆壁上,

還有外太空圖案的小帳蓬,小朋友可以帶玩具進去裡面玩,旁邊的小桌椅可以坐在上面畫畫,

而這間小孩的床是設計上下舖,漆成可愛的綠色,帶有一點古色古香的感覺,

這房間很適合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

   

 

6.一般四人房

訂不到主題房型,飯店也是有很適合家庭的房間,這間四人房走舒適乾淨,

爸爸媽媽帶小孩入住也相當適合,小孩不用擔心沒主題房會不會無聊,

因為樓下三樓有宮賞自己的兒童遊戲室喔~ 

  

兒童遊戲室

現在就帶大家看一下三樓兒童遊戲室~

 

這個是最近剛完工,馬上熱騰騰秀給你們看! 電梯口就看到一個大的彩色扭蛋,

而且不擔心拿到的扭蛋沒有獎,這個是人人都有獎,最大獎是免費入住誒!

   

還有其他扭蛋機,看樣子走到這邊父母可能要先準備好滿滿的銅板了,哈哈哈~

還有可愛版的投籃機,記得來這邊要多帶點銅板!

   

兒童遊戲室其中一間是奇幻沙多堡,沙子踩下去不會不舒服,他是用貝殼沙,

顆粒比較大所以腳上來後很快就沒有沙子在腳上,旁邊也很貼心的附上噴槍,

可以噴除腳上的沙子,但這個只能爸爸媽媽使用喔!

   

沙坑旁邊還有益智遊戲可以給小朋友玩,裡面有齒輪在牆上讓小孩自己操作,

還有磁鐵可以吸磁粉,啟發小朋友主動了解每樣玩具的玩法,裡面也有提供小醫生的玩具給小孩玩樂,

假日這邊也有活動,像是大姐姐說故事,這面大牆預計三月開始會有VR功能,讓我期待了~

這間都有大姐姐會幫忙看小朋友!

   
 

另外一間是溜滑梯跟球池可以玩,我女兒本身就愛玩這項遊樂設施,

到了早上快退房還繼續在這間玩樂,可見得讓他念念不忘,哈哈哈

   

二樓是早餐跟下午茶的地方,第一天入住我就帶小孩跟老公一起享用下午茶時光,

下午茶到下午五點結束,裡面有咖啡機,餅乾,蛋糕及布丁可以吃,飯店人員的手沖咖啡還蠻濃,一下子就喝完了~

飲料的蘋果汁可以喝到果粒,都是現用,很新鮮!

蛋糕有起司跟覆盆子口味,覆盆子真的超好吃,酸酸甜甜而且很綿密~

   

現場也有人員會烤麵包,有我愛吃的巧克力誒~

這個環境很適合帶小孩放電很累的媽媽們坐在這邊聊天~環境很舒適!

  

早餐是吃buffet,提供的餐點算不少,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地瓜,因為地瓜好甜又好吃,我女兒一下就吃了兩根,其他熱食也不錯吃

   

 

  

  

  

烏龍麵搭配關東煮的湯還蠻配,沒有違和感~ 關東煮的湯熱騰騰很好喝,不會太鹹。

 

 

 

大家一定好奇那我住什麼房型啊~好啦就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房間,你們一定會覺得超可愛!

我的是四人房,裡面有可愛的帳篷房以及小孩玩樂的小帳蓬,小帳蓬還有木頭跟火的造型枕頭,

像不像回到原始人生活,哈哈哈~ 那天剛好有高雄的朋友帶小孩來找我,

兩個小朋友就一起玩小帳蓬,看樣子玩得不亦樂乎!

   
 

 

  

我很喜歡睡在帳篷裡,因為有種被包覆的安全感,而且床好好睡很軟~晚上的時候女兒自動跑到帳蓬裡睡覺,而且一覺到天亮,可見得床多好睡~

  

廁所裡的浴缸可以泡澡,阿母我趁女兒睡覺趕快去泡澡,熱乎乎真是舒服~

宮賞也有給親子房的客人小孩盥洗用具,非常貼心!

  

  

來高雄玩的親子客一定要體驗宮賞的親子房,因為真的很有質感也很吸引小孩子!


飯店資訊

聯絡電話:07 239 9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