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桌囉~ 上到哪邊去呢? 上個月帶著家人一起到安平漁港的「請上桌」國際港灣,

會選在這家餐廳用餐是因為婆婆之前一直說假日要邊看海景邊用餐🍴

看她非常常常一直跟我公公說,所以就在上個月的某天週六一起去用餐~

  

晚上七點至九點有請駐唱歌手,所以婆婆直接說當然要選晚上六點半左右到達,

因為她也是非常重享受,喜歡聽著歌、看看海景搭配美食,其實我也是非常愛這樣

所以二話不說就選擇請上桌國際港灣餐廳,當天看到的駐唱歌手是一位年輕美女,

唱歌也好聽,讓我在等候座位的時候一直站在她附近望著她

  

終於到我們可以入座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拿menu看看要點什麼好料~

因為大家都飢腸轆轆啦!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們點了哪些~

  

上菜的當下馬上來拍一張照,因為實在太像吃高級燒肉啦~層層都看起來這麼的美味,

所以大家一起來合照~連我女兒也比讚👍證明真的很豐盛👍

  

他們的烤爐跟以往看到的烤肉店非常不同,大家仔細看,你們有沒有發現烤肉爐是轉轉轉呢?

是不是跟以往直接把烤肉串放在烤盤上的非常不同呢?看著這些肉串在上面轉啊轉,

讓我肚子也一直咕嚕咕嚕叫啦~

  

我的第一支烤肉串是牛肋條,才咬第一口就噴汁,juicy又香嫩,

害我吃第一口就想整串吃光光,不禁期待吃第二樣~

  

第二樣是皎白筍肉串,肉吃多也是會想配菜吃,筍子相當清脆,配肉吃不容易膩,而且筍子咬起來又很可口!

  

  

黑輪是我老公最愛的一樣,本身愛吃黑輪以外,烤一下很快就熟,咬下去是軟Q,口感上蠻不錯👍

  

 

  

孜然羊肉串聞起來有沙爹的味道!真是太特別的一道~以前第一次吃沙爹是在馬來西亞,現在在也是可以吃到沙爹香氣的羊肉~

  

皎白筍是我的愛,因為我就是喜歡肉肉配點蔬菜,這樣才能解油膩!清爽的茭白筍多吃,這樣我的嘴才能容下更多的肉~茭白筍真的是解油膩的食物!

  

我本身也是相當愛吃雞翅,所以台灣二節翅點了四個,烤完馬上見真章~

咬下去真的是皮酥肉軟,點了四串根本不夠我吃!讓我默默的嗑掉四串

   

 

熱炒部分的什錦炒麵帶有點微辣,但是不會辣的不舒服,反而提升香味,

同時刺激我吃掉一大盤~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 說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吃,

因為我一直以為烤肉會比較好吃,沒想到第一口馬上釣到我的胃!

所以才會不小心吃掉一大盤~炒麵總共點了兩盤!

   

櫻花蝦炒飯是我女兒的最愛!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我也是偷偷吃她的一口炒飯,

真的是香,每粒飯都咬起來蠻Q,難怪女兒也可以吃這麼多碗!

  

再來是我的重頭戲!登愣~海鮮滿滿一盤,因為我們有點生猛海鮮拼盤,送上來的當下我怎能不趕快拍一下海鮮,

蝦子還真不小,而且龍蝦真的超大!所以我叫老公幫我烤這個,它是我的~

烤完後就是準備好我的筷子來享用它,果然肉真的蠻甜~外表跟實際上都一樣厲害

  

  

草蝦的肉也蠻不賴的~

  

海大蛤烤完以後,一打開就看到白如珍珠的蛤,還沒吃就看起來很飽滿多汁!

  

大扇貝則是被老公吃光!太可惡了~居然一個都沒留給我~那就老公回答吃起來如何

他說:沒有腥味,烤完以後多汁又香甜~ 所以害她不小心都吃光

  

大家點烤肉時也可以點生啤酒,因為非常好配菜,解渴以外,

有一種爽快啊!大口吃肉也要大口配啤酒🍻 

  

大家帶小孩來請上桌也可以準備好玩沙的玩具,

因為他們也有提供給小孩玩樂的沙坑,所以女兒看到馬上衝去玩

   

 

整體環境真的非常適合帶家人來聚餐,可以看海景以外,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的感覺很好

   

 店家資訊:

請上桌國際港灣

電話:06 391 102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7:00~00:00

週五至週六 16:00~1:00

週日:16:00~00: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之5號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