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咖啡」是由上揚建設公司的林聰麟先生創立的咖啡品牌,

麟咖啡就是由林聰麟先生名字的「麟」所取名,如同本名般的初心,

整合咖啡、專業職人以及美學設計,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只想喝一杯好咖啡

那份單純又美好的感動!

  

 

  
  

林先生非常喜歡品嚐好的咖啡,在幾年前遇到咖啡達人-李冠德先生,

因為非常喜歡他沖泡的咖啡,經過幾年的遊說,最後一起成立「麟咖啡」這個連鎖品牌,

讓更多的人可以喝到麟咖啡所沖泡的好咖啡!

 

 

  

店裡也有販售可口的蛋糕跟麵包

 

   

在進去咖啡廳之前,發現咖啡廳的周圍都是許多一草一木,非常用心種植的樹木,

從外觀這部分就很吸引我,因為我跟小孩很喜歡綠色植物圍繞,

有一種進入森林遠離塵囂的悠閒感。

   

   

踏進店家門口後就注意到門口有擺放蘭花,裡面也有擺放一些植栽,

女兒看到整體環境,毫不猶豫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美味的早餐

   

感謝親切的店員小姐姐招待我們愛吃的女兒冰淇淋,看得出來女兒吃得非常開心

 來給大家看一下menu,先讓你們流口水一下

  

   

目前還是試營運當中,價格以及內容物還會再做調整喔

  

先從飲品開始介紹:

阿里山·熱帶舞曲:一開始看到阿里山就是想到茶葉,不過阿里山·熱帶舞曲可是來頭不小喔~

它是榮獲年度咖啡賽亞洲第一名!也是台灣首創紀錄。熱帶舞曲莊園是位在高海拔山區,

咖啡種植在莊園主自行研發的有機肥料,可以說是世界精品級咖啡豆。

  

它是淺烘的咖啡,風味帶有梅子、甘蔗焦糖還有茶香,

我在喝的第一口就喝到回甘帶有一點苦味的感覺,跟以往喝的咖啡非常不同,

而且是相當好的咖啡豆所製成的咖啡!我本身腸胃非常敏感,

若喝到比較劣質的咖啡會脹氣甚至一直跑廁所😅喝完一杯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所以我的腸胃先幫大家確認咖啡豆的品質了😂 

 

  

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真的非常像以前爺爺在泡茶會擺放的模式,

大茶壺旁邊放兩個小茶杯

而阿里山·熱帶舞曲是用質感咖啡杯搭配兩個小杯子做擺飾

非常獨特的風格!

  

香抹茶牛奶:裡面是用純牛奶跟日本進口抹茶粉製成,

所以喝的當下可以喝到抹茶跟牛奶的香氣,抹茶是用日本進口高品質的抹茶粉沖泡,

完全沒有化學味道,劣質的抹茶在喝的當下就會有一股怪味道,抹茶本身很看人喝,

若是劣質的就會明顯有化學味道。喜歡喝甜一點的可以請店員裡面再加一點糖,

不過不加糖可以喝到原本的風味喔!

  

可頌真的是讓我跟家人非常滿意的熱食!

  

煙燻蘋果燉豬肉:這個是我為之驚艷的美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以前跟老公曾經去法國巴黎玩,

早餐天天吃可頌,但裡面的餡都是冷的火腿跟起司,喜歡熱食的我就會覺得吃不習慣,即使皮很酥脆,

一樣吃不慣。麟咖啡的可頌不但皮很酥脆,而且內餡是熱騰騰的豬肉跟純奶油所製成! 

 

 

  

給大家看豬肉,不是整塊在上面,而是可口軟爛的豬肉,

所以小孩在吃一下就能吞嚥,也能吃到蘋果燉爛的香味,整個非常可口!

   

勃根地紅酒燒烤牛肉可頌:勃根地是來自法國釀酒的知名地區。

一開始看到勃根地紅酒(葡萄酒)感覺眼熟,因為曾經有朋友聊到在大學畢業之前有到法國學習紅酒的知識,

就稍微帶到勃根地紅酒,所以想到這裡瞬間覺得,店家真的不惜成本做這麼美味的早餐!

看到我女兒搶頭香吃著它,就知道她很識貨老公說他只搶到一片肉,其它被女兒吃光光

看樣子這小孩真的很懂美食

  

  

然後⋯⋯我沒搶到一片肉,老公回應:牛肉的肉質鮮嫩,沒有筋,所以很軟爛,

女兒吃了不擔心咬不爛,真是太可口~好吧~這證明我下次手腳要快一點,

下次換我搶頭香吃到勃根地紅酒燒烤牛肉可頌😤😤😤

  

最後就是甜點~甜點是點布丁,送上來的當下真的有種貴婦下午茶的感覺啊~

看看高腳杯裝的布丁,就是有高級感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布丁跟窗外的竹子背景拍攝,真的好有意境❤️❤️❤️

  

若喜歡麟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購買他們的咖啡伴手禮,包裝精緻以外,上面有寫上清景麟

 

林備註:林聰麟先生創立清景麟基金會,會設立宗旨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與精神,

致力參與社會教育推展,提升偏鄉教育品質,縮短城鄉文化差異,提升學校教育環境為宗旨。

   

杯子真的超美的

  

  

 

剛有提到一進去就看到蘭花以及其他植栽,因為林先生本身是屏科大森林系畢業,

所以讓店家呈現綠色環保的理念,並且致力於推廣植樹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也能減緩溫室效應。

 

 

   

小孩坐在裡面就完全不想走,可見得她超級喜歡這邊的環境,真是會享受

(他到底是沈浸在環境裡還是手機裡 )

  

店家資訊:

麟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46號

電話:06-2670333

營業時間:7:30-21:30 (週一至週日)

粉專

IG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