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跟家人晚上一起在火車隧道裡騎車嗎?相信許多人都是利用白天騎自行車,

這次就讓大家一覽無遺看著隧道中美麗的燈光!

  

之前婆婆很喜歡到后里騎自行車,但她有時會開玩笑說:「有沒有夜間版本的啊?下午太熱,

但是晚上就關了」這次就帶家人完成夜間騎車的夢想吧!

我們一起到八斗子車站集合,準備要踏上夜間騎車之旅!首先要先繫好安全帶、

包包放置後面的架子裡,才能夠安全上路~就讓大家繼續跟著凱蒂一起go!

  

在騎車的過程中,真的⋯⋯⋯好累啊!因為我是一個人騎,再加上用腳踩,完全就是來運動

好加在沒有鐵腿,還能繼續往前進,一切都是為了美麗的夜間藝術燈光啊,

不能錯過~所以我很努力的往前進,老公在後面還一直說:「你到底行不行啊!」

真是的,等下我就讓他自己騎,哼哼😤😤

   
  

  

騎到中間時,就看到旁邊美麗的燈光球,再搭配基隆的海景,真的也太美了!

沒有在這邊坐在餐廳裡喝咖啡實在太可惜!

   

 

第一道夜間燈光是藍色的燈光,我跟家人異口同聲的哇~ 因為真的佈置的很美,

雖然騎的有點體力不支,但因為裡面太美,大家就慢慢的欣賞裡面的燈光,

忘記我原本口渴很想喝水

  

   

藍光後面接著是進入紫色隧道

 

   

  

紫色隧道過後,還有一處藍光點點~

  

接下來是許多美麗的燈光就像是仙女棒一樣閃爍著,是不是非常美麗呢?

  

  

   

 

在騎車過程中完全不無聊!真的是旁邊基隆海景跟美麗的燈光,

讓我們眼睛都不想停下來,就怕錯過這個美麗的moment ! 

   

 

騎到後面盡頭,工作人員細心的告知大家怎麼煞車停下才安全,

旁邊有廁所跟販賣部,非常貼心呢!這樣不用擔心口渴無法買飲料,

有尿遁的人也可以趕快去廁所

   

    

有販賣機

  

  

秀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騎的車多可愛~ 超可愛的彩繪,難怪我女兒一直說好喜歡車車喔~

那是因為你不用動腳啊孩子老母我累到忘記注意有可愛的車車了啦!

  

到盡頭之後我們再度騎回原點,這時候我就跟我婆婆兩人同一台車一起騎,

就把老公丟在後面讓他自己騎回去!(阿母我也很會記仇,不要惹我黑

  

說真的,整體做的相當不錯,很適合親子客來玩!

女兒依依現在還會想起那天看到美麗的夜間燈光!一直跟我說有水水的燈喔!

還有可愛的車車~

下次再安排家人一起來踩一下自行車🚲不過我要先練一下體力

  

鐵道資訊:

深澳鐵道自行車

地點: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21號

官網訂票

粉專

arrow
arrow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