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7/27是女兒依依的生日,每次在生日之前都會跟她老爸一起討論要怎麼慶生,

其實是爸媽想出去玩

這次是女兒三歲生日,即將上幼稚園,這次是直接帶小孩來台南關子嶺的飯店入住,

因為每次老公都說雖然我們住在台南,都從來沒住過關子嶺的飯店,

而儷景溫泉會館一直是他很有興趣的飯店。

  

 

從台南市區開車到儷景溫泉會館一小時多的車程,在開車期間,依依興奮到不行,

一直跟我說:「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喔!你要帶我玩水水喔!」儷景的大眾池有冷泉,

所以蠻適合帶著她一起去玩耍~

一到目的地後,就看到山上的空氣非常好,而且雲煙繚繞真是太美!

有種忘記平常在市區繁忙的感覺,瞬間有種愜意放鬆感!真的是適合渡假的地方!

  

 

停車場很大,不擔心停車位~先來進去大廳check in囉~

大廳旁邊有一個空間是給小孩玩樂的位置,有提供兒童的小廚房跟其他玩具玩樂,大廳裝潢的很氣派!

  

所以依依進去就一直不想進房間而且在木板上跑來跑去,真是奔放的小女孩!

以前這空間不是兒童遊戲空間,後面改成這樣是因為飯店發現很多人帶著孩子入住,

應該要改為給小孩玩樂跟休息的位置!

   

  

 

 

儷景有兩館可以入住,一個是時尚館一個是尊爵館,先給大家看一下時尚館雙人房型的樣子,

第一間是浪漫粉紅色的房間,床的顏色是我超愛的粉嫩的粉紅色,也是我女兒的最愛,尖叫!!

這小妞睡得也太豪邁啦!!! 

  

 

房間外面有半露天的溫泉可以泡,是不是很浪漫🌹 

   

 

另外一間是走時尚深色系列,喜歡沈穩風格可以考慮這間,

房間外一樣有半露天的溫泉池可以泡,也有桌椅可以坐著喝咖啡,

像極了愛情啊💑

   

 

我是住在尊爵館,也就是本館,雙人房一進去真是像套房的感覺,有沙發、電視,舒適極了!

重點是房間裡可以泡溫泉,泡溫泉的同時還可以看戶外景。

   

 

廁所有分冷泉跟溫泉,溫泉是屬於泥漿溫泉,洗起來皮膚很滑,感覺就很保濕,

在泡的當下也就是放鬆心情的fu,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美背(自己說)這根本就像帶阿母我來泡湯吧!

泡湯的當下也是可以看電視,真是太享受了~廁所的空間超大!女兒看到當下馬上哇~好大的廁所!!

   

  

 

房間的抽屜裡還有附上一本旅遊書籍,不知道怎麼玩關子嶺可以參考這本書籍~

   

 

 

半夜肚子餓想用熱水泡泡麵,也都有熱水壺可以煮熱水,想喝咖啡也是有給咖啡包去泡~

想要在沙發椅上當大爺的,這正是時候了😎😎😎

  

 

晚餐是到樓上六樓用餐,六樓的景在下午時非常美~

  

給大家看一下我走到最頂樓拍的網美照整片的綠油油的山景,

不受人為破壞,看了眼睛就是舒服😌 山景搭配當地的房子,

真的很像到了國外的小鎮一樣~

  

   

在這裡用餐,也是蠻有fu的~ menu秀上來~先給大家流口水一下~

   

  

   

 

晚餐點兩份蒜泥白肉、季節時蔬、養身鮮菇湯、黑椒鴕鳥肉,

沒想到吃這樣我們三個就這麼飽了! 

  

 

蒜泥白肉是我們三個最愛的,因為餐廳自製的醬真是太香,吃一口非常下飯,醬裡有蒜頭,

帶有一點蒜頭本身的辣,很刺激味蕾,讓老公一不小心吃了三碗飯😂

不是說好晚上白飯不會吃太多嗎😆😆😆 我給女兒是吃不沾醬的肉,

一樣可以吃到清燙肉的香味,如果跟我一樣重口味可以配醬,給小孩吃可以單吃,一樣可口!

   

 

 

當天的季節時蔬是青江菜,綠綠亮亮的青江菜搭配薑絲很適合體質比較虛的女孩,

我本身容易怕冷,吃了蔬菜配薑絲全身都熱起來,吃肉就是要配菜才會更好吃😋

  

 

養身鮮菇湯裡的菇類真是滿滿滿,吃好吃滿!我跟老公以前會去新社吃過關菇菇大餐,

我特別愛菇類的湯,可以吃到菇湯的精華啊~ 裡面加了一些蛤蜊跟蔥更加提味,

我很喜歡咬菇菇下去的滋味,真是香又甜😆

  

 

黑椒鴕鳥肉剛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黑胡椒香味,旁邊的青椒、紅椒跟洋蔥做擺盤增添了色彩,

肉咬下去蠻Q,不會太過軟爛也不會太硬,剛好的軟硬度搭配黑胡椒香也是相當下飯,

吃完後嘴裡都是黑胡椒香😋

   

吃晚飯後就是開心慶祝依依生日,所以我跟老公來杯啤酒,不然沒有達到完全享受啊!

當然依依不能喝酒,就乖乖的喝蘋果汁~蘋果汁太好喝,依依喝完她自己的還要跟我搶😏

   

 

啤酒是比利時啤酒,而且目前這牌子台灣其他地方都沒有進,算是蠻獨特的啤酒,

喝起來順口不會很脹,啤酒在門口都有做擺設,整體蠻有酒吧的感覺,也有小酒館的感覺!

   

   

 

餐廳一進去還看到復古的可口可樂機器,算是帶有點工業風跟小酒吧的風格!

裡面的空間相當寬敞,走出去的視野也蠻廣,看了就心曠神怡!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因為大家一定想知道儷景還有沒有其他泡湯的地方,

那我先帶大家去看生活館的大眾池,進去時可以看到有不少的泳衣跟泳帽,

若忘記帶臨時想泡湯可以在這購買。

   

 

大眾池裡有附設大的冷泉、精油溫泉、泥漿溫泉跟小的冷泉。蒸氣室以及烤箱都有附設~

當天去的時候都沒有其他客人,根本包場!!實在太開心~沒有人跟我搶我最愛的精油溫泉,

當天的精油溫泉是薰衣草香。

   

  

 

生活館除了大眾池也有另一種湯屋,屬於有自己的小房間泡湯,

若在意隱私可選擇這種,泡完溫泉出來有提供吹風機可以吹頭髮,不怕感冒~

   

 

再走下去還有一個「荷楓」,這是儷景對外開放高級裝潢的私人包廂溫泉,

可以看得出來類似房間裡附設的溫泉裝潢,而且還有小沙發,坐在上面喝飲料、吃東西很愜意,

同時達到高隱私的效果,若希望在包廂裡用晚餐,可以在裡面點晚餐請專人送到包廂裡,

要多加10%的服務費,其實也是很划算~因為很在意隱私的客人就可以選擇荷楓的模式。

   
  

   

  

 

晚上荷楓門口打燈起來也是蠻有意境,可以坐在戶外聊天放鬆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我自己也是想要找機會揪朋友坐在戶外喝茶聊天~

   

   

 

從荷楓走回儷景尊爵館,可以看到晚上打燈的樣子,可惜當天有點毛毛雨,

不然想要再多看幾眼也好,晚上門口的水池也是很適合拍照,

不過女兒差點當游泳池去游泳了~好加在已經阻止

   

 

房間的床相當好睡,一路睡到隔天~所以隔天早起吃早餐,一天的活力來源就是早餐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旅客可以看早晨的美景跟陽光,馬上就來拍早上戶外的美景!

   

 

早餐是吃buffet,稀飯默默吃了兩碗,早上最愛吃熱騰騰的早餐

再來一杯熱咖啡暖暖胃也是相當開心😃不過週二小朋友還是要乖乖上課,

所以一早吃完早餐就送小朋友去保母家吃飯跟上課囉~ 

  

  

早餐真的蠻豐盛,也可以吃的蠻飽!

   

 

  

  

  

 

兩天一夜的儷景溫泉會館也是相當開心跟充實,跟家人一起入住感覺很棒,

想讓身旁住在台南的朋友也來這邊泡個湯,一起聊聊天~ 

 

 

  

  

  

 店家資訊:

儷景溫泉會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領61-5號

電話:06 682 2588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