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上發現了一家百夫長智能洗衣店,上網搜尋一下還真的有相關的資訊,原來是屬於百夫長集團旗下的,好奇心驅使我繼續搜尋,原來百夫長集團除了旅行箱之外,還有百夫長旅行社,大家如果想要走高端的旅遊路線,不妨可以參考百夫長旅行社。

  

今天最主要是想介紹百夫長頸枕,我們家的百夫長旅行箱有兩個,一個被我弄壞了,其實弄壞的人不是我,是行李托運的時候,手把斷掉了,另外一個買了更久,完全沒問題,有時候感覺好像是運氣,帶出國很多次的,都沒有被我用壞,另外一個只用了兩次就壞掉了,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喜歡一個品牌,百夫長旅行箱本來就是一個主題式旅行箱品牌,做了很多跟環境保護相關的主題旅行箱,大家可以自己從網路搜尋:  https://www.centuriontravel.tw/

至於頸枕,百夫長的頸枕是很特別的,我用兩個字就能講完,就是~花俏!

   

 

頸枕很適合環島坐車!因為環島有時候真的超累~搭配頸枕睡在車裡真的太舒服!

   

 

而且百夫長的頸枕還可以調整前面扣環的長度,同時也好收納,以前頸枕前面沒扣環超容易就掉,所以百夫長的設計很人性化!!重點是:顏色有我最愛的粉紅色!!超愛的啦~

  

給大家看一下頸枕的整體樣貌!

   

 

剛收到頸枕時真的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