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媽媽跟我一樣都是會關注許多給孩子的玩具,不外乎是材質是否安全、

除了玩是否有教育意義

這次凱蒂麻麻介紹一下這款歐洲進口的海洋水族Aquadabra給所有媽媽們~

  
  

   

  

原本我看到建議五歲以上玩,擔心對三歲女兒依依來說會不會太困難,但看到介紹影片真的實在是太心動,

而且依依看到影片當下一直說:「媽媽你什麼時候買給我這個,

看起來好好玩喔~拜託媽媽買給我~ 看到女兒一直拜託我,實在凹不過她,就默默的下單這玩具!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女兒收到玩具開心跟我合照的照片!

  

現在是老爸研究到底怎麼使用玩具,裡面都會附上說明書,不擔心不知道如何使用,

說真的阿母我最懶惰看說明書,都是等著當大孩子跟依依一起玩玩具跟搶玩具(誤~)

   

 

這台水族館底下要放入3號電池,再來倒入自來水以及些許鹽巴~

詳細操作說明就帶過~ 主要是炫耀一下女兒跟老公的成品~

   

把顏料擠在這些模型當中,這些顏料都是有通過歐盟跟台灣的檢驗,

所以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劑味以及香料的味道,很適合重視材料內容物的家長!

   

 

  

最後是眾所期待的動物在水裡飄來飄去的畫面!關起電燈,按下按鈕就能看到做好的成品在水裡飄浮以外,

還能看到發光的樣子,真是太美了~依依看到直接說「飛起來了~耶~」 所以三歲的小孩也相當適合這玩具,

不過需要爸爸媽媽陪同教導怎麼操作喔!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孩子的玩具不只是單純玩樂,而是享受親子同樂的moment,增進親子互動才是操作玩具的真諦!

 

Aquadabra是榮獲2019玩具大獎賽,同時是被STEM認證!

 

STEM: 

Science(科學)

Technology(科技)

Engineering(工程)

Maths(數學)

 

遵循STEM的的教育理念,讓小孩能夠 Learn in pla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推薦 AquaDabra Aquadabra
    全站熱搜

    Katie凱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